•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fisheye2破解

亲测fisheye-2.3.6破解成功,包括fisheye和crucible 破解工具!!

2014-11-24

Jira6.0官网用户手册

jira6的官方文档 ,全英文使用说明,适用于6.0.X各个版本 .有各种不同用户的详细操作手册

2014-09-18

TestDirector汉化补丁

在安装目录TDBIN/Install/下存放的是一些为连接服务的客户端加载的系统文件。其中的tdclientui80.xco文件,该文件会自动加载到客户端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TD2000_80目录下,并生成为tdclientui80.ocx文件。注意其中两个文件的后缀名区别。文件后缀可通过更改方式变换为OCX或XCO。 由于Mercury并为发行官方的汉化包,所以采用第三方的资源包进行汉化。汉化方式,把得到的汉化资源dclientui80.xco文件粘贴到服务器 InetPub/TDBIN/Install/ 目录下,覆盖掉原文件即可。在之前访问过服务器的客户端,在下次连接时由于不再加载更新后的数据,所以必须得删除客户端下的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TD2000_80 目录下覆盖tdclientui80.ocx文件,使再次访问时自动加载汉化后的新组件。也可以通过在客户端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TD2000_80 目录下覆盖tdclientui80.ocx文件达到汉化的目的。

2014-09-02

ImageWrite U盘启动器

制作U盘启动映像,装系统时用U盘做系统启动盘

2014-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