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能上但浏览器无法上网

微信能上但浏览器无法上网**问题描述:**微信能聊天传文件,但是浏览器一直显示“未链接到互联网”**问题描述:**网络诊断提示:远程计算机或设备将不接受链接出现这类问题,一般都是电脑打开了SSR代理服务,关闭了代理服务基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上午了。**解决方式:**点击开始->选择设置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择“代理”->-将“使用设置代理”关闭,则可以...

2020-04-08 14:02:06 22556 4

网络命令使用

掌握基本的网络命令,并了解其在网络领域的作用。 使用网络命令,并了解其参数的含义

2014-12-21

教你如何配置VLAN

1.配置VLAN; 2.通过VLAN Trunk配置跨交换机的VLAN; 3.配置VTP; 4.查看上述配置项目的有关信息。

2014-12-21

教你如何配置RIP

RIPv1和v2配置方法 show ip rip database、sh ip protocol命令 debug命令 将RIP的广播更新方式更改为单播方式

2014-12-21

静态路由实验

静态路由配置方法,启用路由器的路由功能 查看路由表

2014-12-21

NAT静态配置方法

进行网络配置及路由器的NAT配置,使“内网主机”可以通过NAT访问外网。

2014-12-21

FTP站点构建及操作

4、FTP站点配置和管理。 1)定义FTP主目录。 2)设置FTP目录安全性。 3)设置安全账号。 4)设置FTP站点信息(FTP站点说明、IP地址、TCP端口、连接数等)。 5)设置消息(欢迎消息、退出消息、达到最大连接数时的消息)。 6)创建多个FTP站点。 7)新建FTP虚拟目录。 8)测试FTP站点

2014-12-21

存储管理:页面置换算法

通过模拟实现请求页式存储管理的几种基本页面置换算法,了解虚拟存储技术的特点,掌握虚拟存储请求页式存储管理中几种基本页面置换算法的基本思想和实现过程,并比较它们的效率。

2014-12-21

车辆行驶死锁问题

车辆行驶死锁问题,在Linux下用C语言完成下面模型:设有一个T型路口,其中A,B,C,D各处可容纳一辆车,车型方向如图所示。找出死锁并用有序分配法消除之,要求资源编号合理。

2014-12-21

多进程(线程)并发执行

1、模拟公司会计与出纳行为,会记收账并往公司账户存钱,出纳从公司同一账户取钱用于开支,假定公司只有一个出纳和一个会计。编程实现会计与出纳行为。 2、不采取同步措施情况下,记录会计与出纳分别对账户进行一次存取操作的结果,分析问题。 3、解决2中的问题。 4、如果出纳取钱时发现账户钱不够,便通知会计收账并存钱,等到会计告诉出纳已存足够钱以后,重新取钱。而会计只有收到出纳的账户钱不够的通知时,才收账并存钱。用线程及条件变量机制编程实现这一问题。

2014-12-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