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云计算及其仿真环境CloudSim

云计算及其仿真环境CloudSim介绍,主类,负责管理事件队列和控制仿真事件的顺序执行。这些事件按照它们的时间参数构成有序队列

2018-02-20

云计算中多虚拟机交互的虚拟机部署位置选择策略研究_李阳

云计算中多虚拟机交互的虚拟机部署位置选择策略研究 云计算以其低廉的硬件设备服务,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大大降低了企业购买大型服务器的成本和相应的维护费用。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身的多种业务迁移到云计算平台。企业通过云计算平台提供的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 S,按需提出自己的资源请求。云中心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分配足够的资源供其使用。Iaa S 以虚拟机,即云服务器的形式,向用户提供资源。云中心控制器为这些云服务器选择合适的物理主机,作为放置云服务器的目标主机,这就是虚拟机部署位置选择问题。同时企业下辖业务之间并不是相互独立,业务之间是相互支撑协同完成任务,这些相交互云服务器构造了虚拟局域网。为这些云服务器选择目标主机位置,这就是本文研究的多虚拟机交互的虚拟机部署位置选择策略问题。

2018-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