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教室信息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

教室信息管理系统 完整的课程设计,包括设计报告 用VS2008设计界面,SQL设计数据库

2013-08-23

教学资源管理系统

教学资源管理系统 需求:教务处能查看一个老师在何时何地上那门课,以及上课班级内容 功能分析:一.登录管理:管理员登录,普通管理员登录,教师登录 二.管理员管理:课程管理,教师信息管理,系别班级信息管理以及教学资源管理 三. 普通管理员管理:授课计划的增删改查具体包括:周次,课时,几次课,每次上课内容。 四.教师登录管理:教师申请教室的增删改查包括:周次,节次,星期几,上课教室,班级,上课内容。

2013-08-23

教室管理系统

vc++开发,sql创建数据库,学生通过教室查询这个功能,可以查询相关教学楼相关教室的信息以及该教室在每天任意时段的使用情况,或者有课,或者有讲座、或者有活动等等。这个功能以便使同学能更好地了解教室及其使用情况。系统功能设计很完善,并附带软件设计报告、需求分析等,绝对值得这个分值!

2013-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