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正反转可控的步进电机

串行通信的基本概念:了解并行/串行通信的 概念;理解串行通信中的异步/同步通信的基本概念;理解波特率的概念,学会计算波特率的方法;4了解串行通信的三种制式及校验方法。

2013-09-01

正弦信号发生器

本文介绍以DDS芯片AD9851为产生正弦波信号核心,以单片机为主控制器,实现了从低频100hz到高频10Mhz宽频带的频率任意设定(亦可设定步进为10hz或者100hz等可调)、高精度(频稳度优于10-5)的正弦信号发生器,输出电压幅度在50欧姆负载上输出幅度大于1V。并且实现了产生从1MHz~10MHz范围内调制度 可调的模拟幅度调制(AM)信号,和把自行产生的M序列数字二进制基带信号调制成在100kHz固定频率载波二进制键控的ASK和PSK。

2013-09-01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有桥式整流,积分微分,电路反馈,差分放大,稳压电源等

2013-08-22

电子设计竞赛论文资料

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论文写作指导

2013-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