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VS Code提取指定特征的文本

目标查找含指定特征的文本,并把这些文本单独复制出来。背景有些网页做了限制,不能直接选择全部文本,或在一个大表格中,只能选择当前屏的行,下拉不能做到全选,这时候可以用开发者工具(F12),拿到接口返回值,但要从结果数据里面提取出想要的内容。工具正则表达式VS Code(其他编辑器可能也能做到,但我觉得VS Code更方便些)ShowTime我要从一个json文本中,提取出a键中的数字(这里它可能是一些id,然后我要拿这些id去数据库中做IN查询),分析一下它与其他元素的区别:.

2020-07-31 00:59:15 8543 1

原创 【算法】求字符串子串的高效实现

出处有一道秋招笔试题是这样:输入两个正整数n、d(1<=d<=1000),把n看成字符串,求n的所有子串中能被d整除的子串的个数。示例1:输入:1234 4,输出:4,说明:12、124、24、4示例2:输入:616 3,输出:3,说明:6、66、6分析主要难点是求看成字符串的n的所有子串,必须要快速高效地求出,除了回溯法,还有一种二进制移位操作算法如下...

2018-09-04 10:01:48 1579

原创 【Eclipse报错】Faceted Project Problem:Target runtime Apache Tomcat v8.0 is not defined.

问题描述:使用Eclipse导入一个Dynamic Web Project后,报错:Faceted Project Problem:Target runtime Apache Tomcat v8.0 is not defined. 解决方案:这是因为原项目指定了服务器某版本,而当前Eclipse使用的服务器是其他版本,所以需要重新指定。打开项目属性配置页,找到Project Facets -&gt...

2018-07-10 17:38:18 1285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第2版

1. 周志明.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M]. 第2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3 2. 带多级完整书签,清晰度一般

2018-08-13

WPS 2019 Beta3

自发推一波目前最新的WPS2019内测版,该版较WPS2016有很大改进,WPS新功能推荐如下: 一、首页集成云文档; 二、一个账号,多端办公; 三、合而为一,文档组件和标签一体化; 四、强化标签管理,支持多窗口; 五、全面支持PDF(测试版); 六、全新视觉设计,个性化你的WPS。 我本人非常喜欢WPS Office,已被WPS2019惊艳到了,什么?你还没有体验过?那就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最后免不了官方声明一下: WPS 2019 Beta3 版本可能存在缺陷和使用风险,不建议在工作环境中使用,金山办公对使用此版本造成的数据损坏和丢失不负任何责任(温馨提示:登陆WPS账号文件同步云文档会减小数据丢失风险)。

2018-06-05

蓝桥杯 2015省赛 Java语言 大学A组 真题

这是我在参加蓝桥杯2015省赛Java语言大学A组时拷的真题,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谢谢

2015-04-21

Java版2048

1.下载zip文件后解压,保证解压后的jar和txt文件(用来保存最高分)在同一文件夹下。 2.取自官方2048的创意,用Java实现,只要电脑装有JDK就能玩!(当然得用Java编译器而不是解压软件运行jar文件)从而打破用电脑玩2048只能装安卓模拟器或玩网页版的局限。 2.没有动画效果,以后有时间再补上。 4.随机出现2和4的比例大致为9:1,试试你能玩2048吗?最高能挑战多少分? 5.若体验过程中出现bug或你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和我联系,我会继续改进,谢谢!

2014-04-15

哈弗曼树压缩程序

1.Jar文件中包括源代码,内有详细注释(但不包括位操作部分,本人对位操作部分也不甚了解),以供参考。 2.被压缩的仅限于英文TXT文件,否则会出现意料不到的结果。 3.压缩生成的HUF文件位于原TXT文件夹下,而解压HUF时会询问保存位置。 4.编写时借鉴了《数据结构与问题求解(Java语言版)(第4版)》(Mark AllenWeiss著)中关于位操作的相关内容。 5.郑重声明:本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之用,但下载者不要被局限于此,还应探究更好的算法和实现。更不要抄袭以应付考试等,否则后果自负! 6.体验过程中若发现问题或不足,请与我联系,我会继续优化,谢谢!

2014-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