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科学中的R语言

R语言应用系列 新视野·数据科学   本书是一本R语言实战类书籍,囊括了行业应用的真实案例,涉及从传统的统计分析领域如新药研发、金融分析到当前最热门的大数据、社交网络等应用的例子,从零开始深入地理解并应用R语言。

2018-10-24

 Access VBA数据库高效开发范例应用/陈可欣编著 代码

希望掌握数据库高级设计方法和技巧的用户。   本书是Access 2003高级应用篇,主要介绍Access VBA的开发设计,Access VBA是Access的编程语言,利用VBA,我们既能设计常用方便的小工具、小软件,也能够设计出功能全面的中型管理信息系统。

2018-10-24

深入 access 2010

非常全面实用,透彻地讲述了access2010 的方方面面。作者Roger Jennings不愧为access大师。

2015-06-14

excel 专业开发(英文原版)完整版

excel专业开发原版图书,Rob Bovey,JohnGreen,Stephen Bullen力作。excelVBA编程

2015-04-28

java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钱慎一老师的《java程序设计实用教程》的随书光盘,含代码,课件

2015-04-28

SQL 2008案例

这是学习SQL 2008非常不错的素材!

2013-11-22

基于偏大型柯西分布的隶属函数matlab代码

本代码为基于matlab实现偏大型柯西分布与对数函数的隶属函数。

2013-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