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s安装mysql

Docker 安装 MySQL(5.7版本)第一步:docker pull mysql:5.7.45第二部:启动:docker run -p 3306:3306 --name mymysql -v /home/docker/mysql/conf:/etc/mysql/conf.d -v /home/docker/mysql/logs:/logs -v /home/docker/mys...

2019-08-07 14:52:40 450 2

原创 centos7安装docker

使用 yum 安装(CentOS 7下)Docker 要求 CentOS 系统的内核版本高于 3.10 ,查看本页面的前提条件来验证你的CentOS 版本是否支持 Docker 。通过uname -r命令查看你当前的内核版本安装 Docker从 2017 年 3 月开始 docker 在原来的基础上分为两个分支版本: Docker CE 和 Docker EE。Dock...

2019-08-07 14:14:34 89

原创 docker搭建mysql集群

docker pull mysql主从配置文件修改,在某路径下分别配置my.cnf添加配置项:主(my-m.cnf):log-bin = mysql-bin      server-id = 1从(my-s.cnf):log-bin = mysql-bin      server-id = 2分别启动mysql镜像docker run -d -e MYSQL

2017-12-20 14:11:10 3405 2

sonarQube 代码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手册.pdf

sonarQube 简称sonar,是一款开源的代码质量管理平台,本身提供线上的版本(sonarCloud)为开源项目提供服务。像JDK、tomcat、等鼎鼎大名的开源项目也都使用该平台来分析。目前sonar已经支持超过20种语言,基本已经包含市面上主流的语言。

2017-12-21

gradle使用手册.pdf

gradle 是一个新兴的构建工具,称之为后起之秀也不为过。作为一个构建工具,它整合了ant和maven,灵活性和扩展性都远超ant和maven。gradle 是基于groovy 脚本语言的,而groovy是可以直接编译成java class 文件,直接和java进行交互。

2017-12-21

openshift学习使用手册.pdf

openshift是redhat推出的PASS产品,主要提供容器编排和管理功能。底层依托于docker容器,上层使用Kubernetes进行容器管理。

2017-12-21

中大型网站架构演变之路.pdf

中大型网站架构演变之路,对知名网站的web架构做深入解析,实现网站的优化。

2017-12-20

吴兆松-Zabbix高级玩法.pdf

深入讲解zabbix的原理与实践,对于需要安装zabbix的个人和企业有很好的引导。

2017-12-20

基于MySQL的可扩展架构设计-新浪.pdf

基于MySQL的可扩展架构设计,在企业实践的案例来解析mysql的扩展。

2017-12-20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pdf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适用于mysql开发和运维人员进阶宝典。

2017-12-20

运维知识体系-V0.6.xlsx

详细的总结了运维知识体系,让运维人员对整个运维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2017-12-19

Docker中英人寿容器技术实践分享.pdf

Docker中英人寿容器技术实践分享,Docker企业级架构篇,阐述了docker在企业中的优秀案例。

2017-12-19

蚂蚁金服Docker实践的挑战与方案.pptx

Docker企业级架构篇,阐述了docker在企业中的优秀案例。

2017-12-19

运维世界大会2016深圳

运维世界大会2016深圳,各大咖的演讲文档,介绍了当前主流先进的运维经验

2017-12-19

中小企业运维自动化

介绍了中小企业如何运维自动化,适用于运维工作人员。

2017-12-19

Tomcat性能优化及JVM内存工作原理

Tomcat性能优化及JVM内存工作原理,适用于运维人员,开发人员

2017-12-19

运维36计 PDF

运维必备宝典,对运维的深层次总结,让我们对运维工作有个新的全面认识。

2017-12-19

京东docker实践 ---何小峰

docker的企业案例,更加深入的介绍的docker未来的前景。

201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