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RS.Audio.SandBox.v1.10.2.0

SRS Audio Sandbox由U.S.A SRS Labs公司根据人类听觉系统的动力学(Dynamics of Human Hearing System)原理及心理声学(Psychoacoustics)而研究出来的专利音响高端改善技术。借助SRS Audio Sandbox,可以为集成声卡增加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音效控制功能。实际上不论采用何种声卡,任何媒体播放程序,这款软件都能够为你的PC提供3D音频效果。 SRS注册激活方法: 1、先将Produce ID(注册ID)复制到注册机的Produce ID中,将得到Registration No(注册码)和Manual Activation Code(手动激活代码)。 2、在软件的激活页面,填入Registration No(注册码),激活选择“手动激活”,填入Manual Activation Code(手动激活代码),再点击激活(activate)按钮即可完成激活。

2013-08-12

win7 TTS补丁

GHOST的win7大多精简了TTS语音,打上这个就可以使用语音朗读软件了。

2013-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