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mfc视频笔记(四)

mfc视频笔记(四) c++ cdrawview 类覆盖了框架类窗口,是置于框架类cmainframe之上的,所以在cdrawview内调用函数是可执行的,而在cmainframe类内调用cwnd成员函数是不可执行的。所以对窗口的任何操作都是对cdrawvies类进行的操作。由cdrawviews类捕获。

2013-09-26

mfc视频笔记(三)

c++ mfc 视频笔记(三) WINMAIN函数是所有函数的入口函数。代码中虽没有winmain函数,但可以在编译器链接的时候将这个函数链接进去。 CTestApp theApp(应用程序对象)(全局对象,在winmain之前执行);为应用程序对象,每一个MFC程序只能有一个从CWinApp(应用程序类)派生出来的类(class CTestApp :public CWinApp),即CTestApp,也只能有一个从应用程序类实例化的对象,就相当于每个程序的实例句柄,用来标志程序,唯一的表示了整个程序。之后进入构造函数。最后进入主函数。

2013-09-26

mfc c++视频笔记

c++学习,mfc视频 笔记 构造函数:类创建一个变量后,就要为其分配内存空间,该内存空间就是由构造函数来分配的;每个类都必须创建一个构造函数,没有的话,就不能创建对象,如果没有定义构造函数,编译器会默认提供不带任何参数的构造函数,他只负责创建对象,不会进行任何的初始化工作。只要一个类定义了一个构造函数,不管这个构造函数是否带有参数,c++都不会再提供默认的构造函数,也就是说,如果定义了一个带有参数的构造函数,还想要一个不带参数的构造函数,则必须自己定义。

2013-09-26

mfc视频笔记1

c++学习,mfc视频笔记(一) HDC hdc;设备内容句柄,系统内部维护的一个结构。比如画图时,会与设备驱动程序显卡打交道,不同平台下,要学习不同的设备驱动程序,较繁琐,故微软让DC与其打交道,我们只要获取句柄就可以了,DC帮我们完成图像的绘制。 通过hdc=getdc(hwnd)获取。

2013-09-26

汇编实验报告

完整的上机 汇编实验报告 带有完整的 实验题目,运行截图和代码

2013-08-20

数据结构课设报告 关键字排序 随机数产生

数据结构课设 关键字排序 基数排序 自己两天的成果哦 代码可以成功运行的 其中使用了随机数产生器

2013-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