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深度学习.pdf

本书由 Keras 之父、现任 Google 人工智能研究员的弗朗索瓦 • 肖莱(François Chollet)执笔,详尽介 绍了用 Python 和 Keras 进行深度学习的探索实践,涉及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生成式模型等应用。 书中包含 30 多个代码示例,步骤讲解详细透彻。由于本书立足于人工智能的可达性和大众化,读者无须 具备机器学习相关背景知识即可展开阅读。在学习完本书后,读者将具备搭建自己的深度学习环境、建立 图像识别模型、生成图像和文字等能力。本书适合从事大数据及机器学习领域工作,并对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各类读者。

2019-07-29

Python测试驱动开发:使用Django、Selenium和JavaScript进行Web编程(第2版)

第一部分介绍了测试驱动开发和 Django 的基础知识,并在每个阶段进行严格的单元测试。第二部分讨论了 Web 开发要素,探讨了 Web 开发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测试解决这些问题。第三部分探讨了一些高级话题,如模拟技术、集成第三方认证系统、Ajax、测试固件以及持续集成等。

2018-08-07

jQuery实战(第2版)源代码

jQuery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 JavaScript/Ajax 库之一,能用最少的代码实现最多的功能。本书全面介绍jQuery 知识,展示如何遍历 HTML 文档、处理事件、执行动画、给网页添加 Ajax 以及 jQuery UI 。书中紧紧地围绕“用实际的示例来解释每一个新概念”这一宗旨,生动描述了 jQuery 如何与其他工具和框架交互以及如何生成 jQuery 插件。

2018-05-07

MySQL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

作为最为流行的开源数据库软件之一,MySQL 数据库软件已经是广为人知了。但是为了照顾对 MySQL 还不熟悉的读者,这章我们将对 MySQL 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主要内容包括MySQL 各功能模块组成,各模块协同工作原理,Query 处理的流程等。

2017-09-30

JavaScript Web应用开发

本书是面向一线开发人员的一本实用教程,对最新的 Web 开发技术与程序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为 JavaScript 开发人员提供了改进 Web 开发质量和开发流程的最新技术。本书主要分两大块,首先是以构建为目标实现 JavaScript 驱动开发,其次介绍如何管理应用设计过程中的复杂度,包括模块化、MVC、异步代码流、测试以及 API 设计原则。

2017-09-30

JavaScript基础教程(第8版)

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述了 JavaScript 及相关的 CSS、DOM、Ajax、jQuery 等技术。书中从 JavaScript 语言基础开始,分别讨论了图像、框架、浏览器窗口、表单、正则表达式、用户事件和 cookie,并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新增了两章,讲述 jQuery 框架的基础知识。本书不仅介绍了基础知识和使用方法,也深入探讨了JavaScript 应用示例。

2017-09-30

图灵:算法图解

本书示例丰富,图文并茂,以简明易懂的方式阐释了算法,旨在帮助程序员在日常项目中更好地利用算法为软件开发助力。前三章介绍算法基础,包括二分查找、大 O 表示法、两种基本的数据结构以及递归等。余下的篇幅将主要介绍应用广泛的算法,具体内容包括 :面对具体问题时的解决技巧,比如何时采用贪婪算法或动态规划 ;散列表的应用 ;图算法 ;K 最近邻算法。

2017-08-17

GitHub入门与实践

本书从Git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入手,详细介绍了GitHub的各种功能,GitHub 与其他工具或服务的集成,使用GitHub的开发流程以及如何将GitHub引入到企业中。在讲解GitHub的代表功能Pull Request时,本书专门搭建了供各位读者实践的仓库,邀请各位读者进行Pull Request并共同维护。

2017-08-17

深入React技术栈

本书从几个维度介绍了 React。一是作为 View 库,它怎么实现组件化,以及它背后的实现原理。二是扩展到 Flux 应用架构及重要的衍生品 Redux,它们怎么与 React 结合做应用开发。三是对 React 与 server的碰撞产生的一些思考。四是讲述它在可视化方面的优势与劣势。本书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前端开发人员阅读。

2017-07-18

响应式Web设计 HTML5和CSS3实战(第2版)

本书将当前 Web 设计中热门的响应式设计技术与 HTML5 和 CSS3 结合起来,为读者全面深入地讲解了针对各种屏幕大小设计和开发现代网站的各种技术。书中不仅讨论了媒体查询、弹性布局、响应式图片,更将最新和最有用的 HTML5 和 CSS3 技术一并讲解,是学习最新 Web 设计技术不可多得的佳作。

2017-07-12

网络是怎样连接的

本书以探索之旅的形式,从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开始,一路追踪了到显示出网页的内 容为止的整个过程,以图配文,讲解了网络的全貌,并重点介绍了实际的网络设备和软件是如何工作的。目的是帮助读者理解网络的本质意义,理解实际的设备和软件,进而熟练运用网络技术。同时,专设了“网络术语其实很简单”专栏,以对话的形式介绍了一些网络术语的词源,颇为生动有趣。

2017-06-26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本书是一本针对所有层次的 Python 读者而作的 Python 入门书。全书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介绍用Python 编程所必须了解的基本概念,包括 matplotlib、NumPy 和 Pygal 等强大的 Python 库和工具介绍,以及列表、字典、 if 语句、类、文件与异常、代码测试等内容 ;第二部分将理论付诸实践,讲解如何开发三个项目,包括简单的 Python 2D 游戏开发,如何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的信息图,以及创建和定制简单的Web 应用,并帮读者解决常见编程问题和困惑。

2017-06-26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Big Nerd Ranch 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本书主要以训练营的 5 天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两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 Android 编程权威指南。全书共 37 章,详细介绍了 GeoQuiz、HelloMoon、DragAndDraw 等 8 个 Android 应用。这些应用的难易程度不一,最复杂的CriminalIntent 应用占用了 13 章的篇幅。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最前沿的开发经验。

2017-06-26

全端Web开发:使用JavaScript与Java

JavaScript 和 Java 这两大生态系统之间如何协同,成为所有 Web 开发人员共同面临的问题。本书应运而生,全面又简练地为读者展示了最新的 C/S 应用开发范式。本书以 Java 和 JavaScript这两种最流行的服务器与客户端开发环境为例,全面讲解了最新的 C/S 应用开发范式。作者不仅讲解了很多实用的 C/S 开发架构,还通过各种实例进一步强化了读者的认知。

2017-06-18

Java技术手册:第六版

本书为《Java 技术手册》的升级版,涵盖最新的 Java 7 和 Java 8。第一部分介绍 Java 编程语言和 Java 平台,主要内容有 Java 环境、Java 基本句法、Java 面向对象编程、Java 类型系统、Java的面向对象设计、Java 实现内存管理和并发编程的方式。第二部分通过大量示例来阐述如何在Java 环境中完成实际的编程任务,主要内容有编程和文档约定,使用 Java 集合和数组,处理常见的数据格式,处理文件和 I/O,类加载、反射和方法句柄,Nashorn,以及平台工具和配置。

2017-06-18

Angular JS权威教程

本书是学习 AngularJS 的公认经典,内容全面,讲解通俗,适合各层次的学习者。作者拥有丰富的AngularJS 开发和教学经验,也是一位全栈工程师。全书 35 章,由浅入深地讲解了 AngularJS 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功能,包括模块、作用域、控制器、表达式、指令、路由、依赖注入等,重要的是书中对每一个概念 的讲解都配合了恰如其分的示例和代码,让读者通过动手实践,切身体会到这些概念的含义和价值。本书后半部分深入到 AngularJS 应用开发,系统地讨论了服务器通信、事件、架构、动画、本地化、安全、缓存、移动应用等主题。

2017-06-18

图灵:Spring Boot实践

本书以 Spring 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 Spring Boot 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更加轻松有趣。作者行文亲切流畅,以大量示例讲解了Spring Boot在各类情境中的应用,内容涵盖起步依赖、Spring Boot CLI、Groovy、Grails、Actuator。对于 Spring Boot 开发应用中较为繁琐的内容,附录奉上整理完毕的表格,一目了然,方便读者查阅。

2017-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