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画红心程序

【代码】画红心程序。

2024-03-31 15:38:17 95

原创 挖掘linux系统程序里栈溢出的程序

【代码】挖掘linux系统程序里栈溢出的程序。

2024-03-31 15:35:53 62

原创 写一段封指定ip的程序二

【代码】写一段封指定ip的程序二。

2024-03-31 15:34:26 103

原创 写一段封指定ip的程序

【代码】写一段封指定ip的程序。

2024-03-31 15:33:28 63

原创 写一段对pe文件分析的程序

【代码】写一段对pe文件分析的程序。

2024-03-31 15:31:19 76

原创 写一段监控网络包的程序

【代码】写一段监控网络包的程序。

2024-03-31 15:28:28 60

原创 kali中运行下载的vulhub

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8080。可以看到这个容器链接到8080端口。安装docker-compose。此时,浏览器就打不开这个容器了。

2024-03-31 15:26:49 167

原创 分析这个apk文件,并显示其所有信息,所有方法,保存在一个文件中

【代码】分析这个apk文件,并显示其所有信息,所有方法,保存在一个文件中。

2024-03-31 15:22:40 401

原创 这是一段杀进程的代码

第一段代码可以将任意字符串转换成hash值。主要对进程名进行操作。

2024-03-30 21:39:15 165

原创 找寻盗号木马的踪迹。

我在SearchHost进程中找到了CoreMessaging.dll模块,里面的PostMessageW函数可疑。下面是我的hook代码。这一段时间,我在找盗号木马的踪迹,这是我的记录及心得。我的系统是windows11系统。找盗号木马,用的是这个命令。我将这两个文件发上来。根据进程找可疑ip可以定位木马。这段代码通过进程名获得pid.最后的-b参数能显示进程名。

2024-03-30 21:36:42 104

原创 一个把图片文件经base64编码成为一个html5文件的程序

在终端下输入python3 test.py test.png.就可在目录下出现一个test.png.html。

2024-03-30 21:29:25 55

原创 写一段监视剪贴板内容的程序

【代码】写一段监视剪贴板内容的程序。

2024-03-30 21:24:38 62

原创 写一段双进程保护的程序

【代码】写一段双进程保护的程序。

2024-03-30 21:23:53 95

原创 写一段附加到进程的主程序

【代码】写一段附加到进程的主程序。

2024-03-30 21:22:50 85

原创 写一个简单的中断门程序

【代码】写一个简单的中断门程序。

2024-03-30 21:21:18 295

原创 写一段简单的任务门测试程序

【代码】写一段简单的任务门测试程序。

2024-03-30 21:18:24 68

原创 写一个陷阱门的测试程序

【代码】写一个陷阱门的测试程序。

2024-03-30 21:17:01 94

原创 kali怎么封ip.附iptables的简略用法。

2. shorewall:shorewall是一款基于iptables的防火墙工具,可以用来创建更复杂的规则。请注意,在使用iptables规则时,请确保您已经熟悉了iptables和防火墙规则的基础知识,并且确保您的操作不会导致网络故障或不必要的安全风险。请注意,在封锁特定IP地址之前,请确保您已经熟悉了iptables和防火墙规则的基础知识,并且确保您的操作不会导致网络故障或不必要的安全风险。iptables是Linux系统的防火墙工具,可以用来创建规则来控制网络流量。

2024-03-30 21:15:29 286

原创 DVWA一些程序

XAMPP下载地址:

2024-03-30 21:13:16 200

原创 使用开发桌面端图形界面跨平台函数库wxPython创建一个窗口

这是我学习时用的书。开发软件是PyCharm community版。

2024-03-30 21:05:36 99

原创 一android学习笔记(静态分析动态分析及一些API)

器运行 Android 软件,然后再对软件进行一些操作以触发尽可能多的恶意行为,接着输出到。信息,这些可以弥补动态分析中因未触发恶意行为而漏掉的行为。动态分析主要通过在模拟。静态分析会通过反编译 apk 文件,分析其中的权限、组件、敏感函数等。这里学习apk文件的逆向技术,这是一点笔记。log 中,再通过脚本对日志进行分析。一些敏感 API 函数列表。

2024-03-30 20:52:54 81

原创 refus制作U盘启动盘(适用于windows,ubuntu等)

下载地点:https://rufus.ie/zh/,使用方法可参考两张图。 refus适用于且不仅仅适用于以下镜像。 AlmaLinux , Arch Linux , BartPE , CentOS , Clonezilla , Damn Small Linux , Debian ,

2024-03-30 20:48:50 379

转载 Thinkphp5.0实战 仿百度糯米开发多商家电商平台视频中常见的命令(正在更新)

下载thinkphp文件composer create-project topthink/think tp5  --prefer-dist运行thinkphpphp -S localhost:8181 router.php修改变量// 视图输出字符串内容替换    'view_replace_str'       => [        '__STATIC__' =>'/static'...

2018-03-13 16:13:26 1338

原创 php安全编程常用函数

<html>    <body background="../image/1.jpg" style="font-size:16px; color:red; font-family:'微软雅黑'">    </body></html><?php    $str = "PHP数据库插入语句:INSERT INTO table(`id`,`

2018-03-09 17:08:52 129

原创 常用命令

QT5 中遇到QT5Cored.dll无法打开情况,可以用QT5自带的工具windeployqt xxx.exeUbuntu中安装软件可用命令格式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Visual Studio 6.0 的Wa t c h 窗口中键入“@ e r r, h r ”,就可以查看当前线程的最后错误代码DDK自

2017-12-03 11:06:33 128

转载 集合的整数表示

转自<挑战程序设计竞赛>

2017-10-02 18:13:58 517

找寻盗号木马的踪迹,找寻盗号木马的踪迹

找寻盗号木马的踪迹,找寻盗号木马的踪迹

2024-03-30

缓冲区溢出教程及配套代码

缓冲区溢出教程及配套代码 缓冲区溢出教程及配套光盘 (c语言 汇编 工具)

2017-11-07

VC++程序精析

VC++程序精析;字符串;模板;类;.....标准源代码 VC++程序精析;字符串;模板;类;.....标准源代码

2017-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