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android平台手机短信防火墙研究

Android平台手机来电及短信防火墙关键技术研究.主要针对现在的android平台,开发来电、短信防火墙

2013-12-02

android 旅行记录

android 平台开发,用于平常的旅行记录等功能,实现方便,使用便捷。

2013-12-02

来电防火墙

Android来电防火墙:使用Android源码实现将指定来电号码自动识别,并实现自动挂断功能。

2013-08-21

虚拟来电 Android

虚拟来电 Android程序编写,主要实现一个虚拟来电功能,基本功能有页面布局、跳转等。

2013-08-16

Android通话拦截和强插应用研究

Android通话拦截和强插应用研究 :最主要是关于Android开发方面的内容

2013-08-16

基于SQLite3的Android手机数据恢复技术的研究

针对传统方法采用直接调用API不能恢复Android手机数据的问题,本文通过分析手机SQLite3数据库的物理存储 结构,确定删除数据位置,并结合Android手机系统特征,详细阐述了Android手机文本信息数据恢复的过程。

2013-07-31

SQLite 数据库软件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它能够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等主流的操作系统,同时能够跟很多程序语言相结合,比如 Tcl、C#、PHP、Java等,还有ODBC接口,同样比起Mysql、PostgreSQL这两款开源世界著名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来讲,它的处理速度比他们都快。

2013-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