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khub步骤

登陆网站。

2024-04-09 18:28:05 178

原创 金银铜的导电性

金银最外电子结构相似,金的层数多,应该电子核对最外电子的约束力更小,为什么电阻率反而小于银和铜?回答1:首先从核外电子排布说起,金Au是第六周期元素,核外电子排布为6S1 4f14 5d10,银是第五周期,5s1 4d10。题主说得很对,金原子半径比银大,那照理说应该轨道电子应该更容易受外电场的吸引,但请看两元素的电子排布,金的6s轨道外面被4f和5d包围,银5s轨道只被4d包围,也就是说金的5s轨道中的电子所受的外电场吸引力被它外面包围的4f 5d有所屏蔽。

2023-10-26 18:44:24 310

原创 AutoCAD的技巧

1,设置坐标原点跟随图形移动。

2023-10-17 11:15:11 69

转载 Visio使用技巧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文fei哦」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1650143/article/details/79194032。迟到的技能啊,之前一直不知道这样操作,在此记录下来。选中要成为上标的文字,ctrl+shift+“=”选中要成为下标的文字,ctrl+“=”斜体快捷键,ctrl+“I”加粗快捷键,ctrl+“B”

2023-10-11 23:07:46 65

原创 endnote的技巧

endnote的使用技巧

2023-10-06 14:35:27 28

原创 批量下载文献endnote+python代码

设置输出样式,Tools->output styles->new styles,bibliography->templates, generic->insert field,选择DOI,保存doi.txt。从web of science 导出*.ciw文件,双击就可以导入到endnote,点击下载全文,就可以下载大部分大文献。1,先试用endnote,可以下载大部分文献。2,从 endnote导出DOI文件。修改DOI文件地址,运行代码,3,python运行代码。

2023-10-06 00:02:24 412

原创 word为公式自动插入编号的方法

第5步:在编码前面,按enter键,公式和编号变成两行。将光标定位到公式的右侧,按Ctrl+Alt+Enter,将两者强制变成一行。第三步:引用--->插入题注:编号,在公式一行,点击样式当中自己设置的公式样式,此时编号的字体会变成上面设置的格式。第四步:将光标定位在公式前面,按一下Tab键,公式居中,再将光标定位到编号前面,再按一下Tab键,编号右对齐。第一步:添加公式样式:设置两个制表符,一个居中,一个右对齐。第二步:插入公式,在公式后面添加(),将光标定位在括号中间。

2023-06-08 11:10:59 3988 1

原创 C语言,去除文件没那个后缀,连接字符串和数字

1,把文件名去除后缀2,把字符串和数字等多个片段连接起来作为文件名。  char infor_filename[50];//++++++  char *fn;  char fn1[20];  char *p,*p1;//+++++  int len;//+++  // fn = input->infile ;    fn="file.txt";    len=0;...

2018-12-07 15:40:05 1009

转载 mouse without borders使用方法

去下载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5460安装的时候,注意要先打开防火墙。其中一台电脑点Yes,另一台点NO,然后输入另一台的安全码。连接失败时,可多试几次,也可以试试再关闭防火墙。想换共享的边缘,可以按住拖动就可以交换两台电脑的位置,然后apply就可以了。如果本来2台是连接好的,然后有一...

2018-11-11 15:30:34 8630

转载 vs常用技巧

语言:c++1、vs怎么把if语句块for语句块折叠。vs2010:TOOLS->Options->Text Editor->C/C++/Formatting->Outlining->Outline Statement Blocks = Truevs2013:TOOLS->Options->Text Editor->C/C++/View-...

2018-11-11 14:53:20 190

硕士毕业论文,交叉引用参考文献,图注等,盲审的时候,把参考文献,图都删除了, 在word转pdf的时候,word和pdf都出现:错误,找不到引用源。

硕士毕业论文,交叉引用参考文献,图注等,盲审的时候,把参考文献,图都删除了, 在word转pdf的时候,word和pdf都出现:错误,找不到引用源。

2019-04-24

JM8.6测试序列

jm8.6软件平台的测试序列,YUV格式,由于文件比较大,只上传里几个,里面有具体的网址

2018-12-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