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语言中,auto、regist、static、const、volatile

1)auto  这个关键字用于声明变量的生存期为自动,即将不在任何类、结构、枚举、联合和函数中定义的变量视为全局变量,而在函数中定义的变量视为局部变量。这个关键字不怎么多写,因为所有的变量默认就是auto的。(2)register  这个关键字命令编译器尽可能的将变量存在CPU内部寄存器中而不是通过内存寻址访问以提高效率。 (3)static  常见的两种用途:    

2014-06-12 15:05:28 556

【souce insight3.5 安卓框架阅读】快捷键+代码风格+TabSiHost(合集!强烈推荐安卓开发)

本人花费了一番功夫的,在win7/10均ok,推荐尝试。 其一:读安卓框架源码时,soure insight的代码风格,快捷键 快捷键: F1:高亮 F2:查找symbol F3:对选中内容向后查找 F4:对选中内容向前查找 ctrl+~:打开类查找窗口 alt+1:打开类成员窗口 alt+q:后退 alt+w:前进 alt+e:跳转到定义 alt+d:look reference 其二:前人基础上改了颜色风格的TabSiHost.exe gs_theme.ini:请选择gs主题 (win10需要VC_x86Runtime.exe,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exluxiang/4062288)

2019-01-27

BP神经网络实现对民歌、古筝、摇滚和流行四类音乐的分类

BP神经网络实现对民歌、古筝、摇滚和流行四类音乐的分类

2017-05-20

MATLAB实现风景、人物图像融合

MATLAB实现图像融合,将人物融合到风景图中。

2017-05-20

RF30读写卡例程

连上RF30读写卡器,实现在m1卡中指定扇区进行读写加密和初始化操作。

2014-06-06

c#编程实现摄像头视频捕捉.rar

用c#实现检测摄像头,并捕捉画面,允许两个摄像头同时捕捉画面。

2014-06-06

c#串口实现

c#实现串口程序,使用虚拟串口工具和串口调试助手验证成功,有详细注释!

2014-06-06

读卡器.dll硬件驱动文件

读卡器.dll硬件驱动文件 function.dll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