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主编 源代码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主编 书中的源代码,包括qt5的基本编程方法,图形处理,动画,文件处理,网络与通信,多线程,数据库,及综合实例:汽车销售管理系统,字处理系统,聊天软件等。

2015-06-11

Hypersnap 7 连续自动截图教程

Hypersnap 7 的连续自动截图教程,通俗易懂,可以快速掌握Hypersnap的一般使用方法。

2014-06-20

C#5.0语法范例

全书较全面的介绍了C#5.0的语法要点,分二十三章,包括程序基础、基本运算符、语句、类型转换、类、多态、命名空间、接口、访问性约束、泛型、异常、反射、特性以及多线程等内容。

2013-12-26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史峰等主编)源代码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史峰等主编)书中的源代码

2013-12-25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史峰等主编)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史峰等主编)PDF格式

2013-12-24

matlab 2011 Neural Network Toolbox User's Guide

matlab 2011 Neural Network Toolbox User's Guide,是matlab 2011神经网络工具箱的详细使用说明

2013-12-24

MATLAB语言常用算法程序集(第2版,龚纯,王正林编著)随书光盘

MATLAB语言常用算法程序集(第2版,龚纯,王正林编著)随书光盘资料,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MATLAB基础篇,主要介绍MATLAB的基本功能和操作以及MATLAB程序设计的入门知识;下篇为算法程序篇,主要讲述以下方面常用算法的MATLAB实现,包括插值、函数逼近、矩阵特征值计算、数值积分、方程求根、非线性方程组求解、随机数生成、特殊函数计算、常微分方程的初值问题等。

2013-11-26

.NET经典范例教程(周世雄编著)光盘

.NET经典范例教程(周世雄编著)随书光盘,整合了125个VS(Visual Studio).NET、ASP.NET、ADO.NET的实用范例。

2013-11-20

MATLAB科学计算及分析(唐培培)源代码

MATLAB科学计算及分析(唐培培)书中的源代码,包括MATLAB图形处理及图形用户界面,Simulink动态系统仿真,线性方程组求解,非线性方程(组)求解,矩阵特征值求解、优化、统计,微分方程数值解,有限元方法编程,以及与C语言的接口等实例。

2013-11-20

.net Crystal Report实战演练(郑淑芬著)

.net Crystal Report实战演练(郑淑芬著)随书光盘,含大量实例,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快速、精美以及互动性的报表设计

2013-11-20

matlab科学计算宝典(刘君正)光盘资料

matlab科学计算宝典(刘君正)的配套代码

2013-11-18

visual studio 2012 C#调用Matlab2012函数

通过图示举例详细介绍了在visual studio 2012环境下C#调用matlab2012函数的简易快捷方法。

2013-10-24

iris莺尾花标准数据集(Excel格式)

iris以莺尾花的特征作为数据来源,数据集包含150个数据集,分为3类,每类50个数据,每个数据包含4个属性,是在数据挖掘、数据分类中非常常用的测试集、训练集,数据分三类:setosa,versicolor,virginica,包含4个独立的属性:测量植物花朵不同部位的长度和宽度

2013-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