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ewbie的专栏

软件开发:穷则思变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Demo(4)--Junit单元测试

【代码】SpringDemo(4)--Junit单元测试。

2023-07-24 00:01:01 464

原创 SpringDemo(7)--项目中集成feign,使用@FeignClient注解实现feign客户端

1.2.2、user-api 项目中新增接口 UserInfoAPI.java,接口上加 @FeignClient 注解(用于注册feign客户端)。 说明:项目启动时,带有 @FeignClient 注解的接口 会被Spring Bean 容器实例为一个动态代理对象。1.3、user-service项目1.3.1、user-service项目的 pom.xml 增加 openfeign 依赖(代码同 1.2.1)1.4、cart-service项目1.4.1、ca

2023-07-23 16:11:35 753

原创 SpringDemo(6)--项目中集成nacos

【代码】SpringDemo(6)--项目中集成nacos。

2023-07-23 14:56:21 142

转载 SpringDemo(5)-- nacos学习笔记

Nacos /nɑ:kəʊs/ 是 Dynamic Naming and Configuration Service的首字母简称,一个更易于构建云原生应用的动态服务发现、配置管理和服务管理平台。Nacos 致力于帮助您发现、配置和管理微服务。Nacos 提供了一组简单易用的特性集,帮助您快速实现动态服务发现、服务配置、服务元数据及流量管理。Nacos 帮助您更敏捷和容易地构建、交付和管理微服务平台。Nacos 是构建以“服务”为中心的现代应用架构 (例如微服务范式、云原生范式) 的服务基础设施。

2023-07-06 21:29:22 140

转载 JDK8特性:Stream流操作中的map()与 flatMap()

(1)map(),对集合中的元素逐个进行函数操作映射成另外一个。(2)flatMap,接收一个函数作为参数,将流中的每个值都转换为另一个流,然后把所有的流都连接成一个流。

2023-07-05 21:36:18 4802

原创 SpringDemo(3)--读取配置文件中自定义的参数,并新建一个API接口

【遗留问题】Spring boot 默认只扫描“application.*” 的配置文件,此处是否如此,待确认。spring:server:port: 8081 #自定义的配置参数 developer:id: OHZname: 平凡英雄desc: 一位热爱技术的开发者。因为热爱,所以无所畏惧。

2023-07-02 18:27:05 87

转载 SpringDemo(2)--SpringBoot是什么?SpringBoot为何这么火?

上面是引自官网的一段话,意思是说: Spring Boot 是所有基于 Spring 开发的项目的起点。Spring Boot 的设计是为了让你尽可能快的跑起来 Spring 应用程序并且尽可能减少你的配置文件。它使用 “习惯优于配置” 的理念让你的项目快速运行起来。“习惯优于配置”,是指项目中存在大量的配置,此外还内置一个习惯性的配置,让你无需手动进行配置。在你未显示地手动配置时,它会习惯性地使用默认配置。

2023-07-02 18:15:08 36

原创 SpringDemo(XX)--构建SpringBoot项目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在构建个人SpringBoot Demo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3-04-10 20:13:40 736 1

原创 Spring Demo(1)--创建一个全新的springboot项目

3、user-service模块,新建启动类,主方法可以运行启动。1、创建一个全新的SpringBoot项目。

2023-04-10 09:48:27 347

原创 JDK8特性:Optional类的用法

JDK8中新增的Optional工具类使用说明

2023-03-11 18:39:05 325 1

原创 Oracle数据库,for update 使用实践;行级锁;排它锁、共享锁

Oracle数据库for update语句的机制及使用实例

2022-06-15 23:11:03 529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