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tter 用什么架构方式才合理?

刚入门 Flutter 编程时,差点被 Flutter 的嵌套地狱吓走,不过当我看到 Flutter 支持 Windows 稳定后,于是下定决心尝试接受 Flutter,因为 Flutter 真的给的太多了:跨平台、静态编译、热加载界面。Flutter 代码是写到文件夹中的,通过文件夹来管理代码,像是 c++ 语言那样,一个文件,即可以写类,也可以直接写方法😠。不像 java 那样,全部都是类,整齐划一,通过包名来管理,但也支持类似的“导包”😆。

2024-02-28 20:10:17 861

原创 温知笔记——基于flutter开发的笔记软件

首先就是编辑器,如何拥有一款跨平台的编辑器,支持富文本,支持自定义和挖空,最高能够支持图片、代码块、公式,能够手机电脑通用,并且性能达标,支持一万文字流畅编辑?找了一圈,发现都是浏览器内核开发的编辑器,大部分还不开源,感觉没办法用。一年前,我开源了一款背单词软件,用于快速记忆单词,30分钟就能记忆100单词,于是我想着能不能用这个方法来记忆其他知识?本打算以普通的身份与大家和平相处,换来的却是疏远和隔离,不装了,我是温知笔记开源作者我摊牌了~支持链接、图片、公式、代码、表格、分割线、todo、列表。

2024-01-31 10:36:34 577

原创 我用 flutter 开发了一个笔记 app

我是一名程序员,由于我有做笔记的需求,但我又比较懒惰,喜欢富文本式的笔记,支持复杂元素,类似 word 那样,并且可以系统化的管理自己的笔记,快速搜索到笔记,市场上有很多笔记 app ,但用着要么是界面不喜欢,要么是功能不喜欢,于是干脆自己开发一个笔记软件了,正好学习下 flutter 开发,没想到,一搞就是一年,而且 bug 一堆😅,现在稍微可以正常用了,于是开始推广一下了。支持多平台使用,电脑手机都可以用。本地化离线存储,实时搜索笔记。

2024-01-17 15:38:28 693

安卓j2v8-4.2.0

有没有还在用eclipse的朋友?

2017-07-27

在线词典1.0

最简单的在线词典软件,小孩都会用。当然本程序更适合程序员,当你命名变量不知道英文名时,打开这个不到1m的绿色小工具,立马获得!

2016-12-17

安卓5.0屏幕共享到电脑

一个简单的例子,将手机屏幕录下来传到电脑即时显示,方便演示项目。

2016-11-08

html5微信打飞机

实训项目,网页版微信打飞机

2016-07-09

html5网页版flappy bird

实训项目,网页版flappy bird,加入自动玩。

2016-07-09

安卓联网中国象棋源码

本源码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 客户端编译即可运行,socket连接为:127.0.0.1:9898 运行服务端时,需要使用MySQL建表,建表语句如下: create database chinachess; use chinachess; create table user( id int primary key auto_increment, name char(10) unique not null, password char(16) not null, head int default 0, score int default 0, victory_count int default 0, defeat_count int default 0, draw_count int default 0, join_time datetime ) char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服务端DbUtil.java里面有连接数据库的配置 chinachess.apk为发行版,不需要运行服务端即可运行。 不懂的,请联系qq1060578743

2016-07-01

opengl天天酷跑

图形学作业--天天酷跑,收点积分= =

2016-06-08

安卓sdk2.3百度网盘下载

安卓sdk2.3百度网盘下载,不需要fq了,也不需要代理了,安卓环境轻松配置。文件包含百度网盘地址.

2016-01-14

java中国象棋联网对战源码

实训java中国象棋源码,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不懂问我

2016-01-13

中国象棋联网对战源码

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不懂可以问我

2016-01-13

离线OJ系统

离线OJ系统,支持离线盘题!acm无等待!

2016-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