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397A移植FreeRTOS

Free RTOS移植到Infineon第二代Tricore处理器。主要完成三个工作:一、文件框架搭建;二、硬件移植文件修改;三、操作系统配置。

2019-08-22 15:05:22 5165 4

原创 Cadence off-page 批量修改

复制 Ctrl+Insert粘贴 Shift+Insert

2018-05-01 16:27:39 3417

auto net security汽车电子网络安全标准化白皮书.pdf

汽车电子网络安全标准化白皮书-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安全评估标准工作组2018年4月编纂,附录为各国家典型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19-11-20

FreeRTOS_TC39A.zip

FreeRTOS移植到TC397A。FreeRTOS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嵌入式操作系统,AMAZON的支持增强了Free RTOS的信心,IOT的兴起增加了对Free RTOS的需求。目前只运行在在Core0上,只运行了一个普通任务和一个Timer任务。

2019-08-22

muc_shell.zip

单片机 shell,通讯接口为uart。 支持的命令如下: ~U: 删除整行 backspace: 删除前一个字符 ~w or ~a: 上一个命令 ~s or ~d: 下一个命令 命令最大长度为 64bytes 最大参数为 5 分隔符为空格:'\32' 支持的命令历史数量为: 10 底层stdin和stdout两个函数需要根据单片机自行移植。

2019-05-10

nRF51822_RM_V2.1

nordic的2.4G SOC nrf51822手册,对于学习2.4G很有帮助

2014-12-29

EtherCAT原理图,基于ARM

基于ARM的EtherCAT电路原理图,EtherCAT接口为EBUS,

2014-09-17

threadx中文手册

threadx中文手册 第一章 ThreadX 概述及其与嵌入式实时系统的关系。 第二章 安装步骤及使用事项。 第三章 详细介绍高性能实时内核——ThreadX 的功能操作。 第四章 详细介绍 ThreadX 应用程序的接口。 第五章 介绍 ThreadX 应用程序的写 I/O 驱动程序。 第六章 ThreadX 处理器自带示例程序的介绍。 第七章 ThreadX 的内部结构。

2014-09-17

数字电容器设计

基于基准电容器以及SPI和DAC的数字电容器设计

2013-07-05

PIC16FIO2IIC

8位PIC单片机PIC16F720,IO口转IIC使用

2013-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