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象棋名手软件

象棋名手软件(拼音简写XQMS,英文Chess Nade)从2005年开始开发,之后参加了2007年在重庆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机器博弈锦标赛,在重庆比赛完后不断进行测试及完善,棋力有了很大提高。在深圳举行的2009年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获得中国象棋软件冠军,在比赛后举行的人机大战中对战专业象棋大师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成绩。2010年在2010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中获得中国象棋软件季军。2011年在2011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中以11胜1和的总成绩获得中国象棋软件冠军。2012年在2012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中卫冕成功,获得中国象棋软件冠军。名手参加历届比赛成绩:   2009第3届中国机器博弈锦标赛中国象棋冠军   2010第4届中国机器博弈锦标赛中国象棋季军   2011第5届中国机器博弈锦标赛中国象棋冠军   2012第6届中国机器博弈锦标赛中国象棋冠军   象棋名手软件属于攻杀型棋软,对中国象棋的各种杀形敏感,擅长在激烈的对攻中获取优势,常有弃子控制局势至最终入局的表现;在平稳局面下也能控制局势,寻找机会扩大先手,获取进一步优势。

2013-07-04

象棋旋风6.2版

象棋旋风是一款高智能中国象棋对弈软件,曾多次获得电脑象棋联赛、全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国际电脑奥林匹克大赛冠军,是象棋爱好者体验高超棋艺的最佳选择。    象棋旋风六代(工程代号Hurricane)是象棋旋风开发团队2013年推出的高端象棋智能引擎,其精湛的棋艺令职业棋手望而生畏,在高档电脑上具有超过象棋冠军的对弈水平,国内目前没有棋手能与之抗衡。象棋旋风六代的前身是象棋旋风五代(工程代号Deluge)和象棋旋风四代(工程代号Hengin)。

2013-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