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Git 工作流程及常用术语(工作区、暂存区、版本库、回滚,分支等)、常用操作

Git(读音为/gɪ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 [1]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2018-10-17

四种进程间通信的方式demo

四种进程间通信的方式:activity 、service AIDL 、ContentProvider 、BroadcastReceiver 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端,相互通信

2017-12-14

TextView解决中英文换行bug和点击显示全部功能

两个功能 解决中英文结合导致提前换行bug。 textview动态变化行(显示更多),点击更多弹出全部textview再点击隐藏。

2017-12-14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 李宁 扫描版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 李宁 扫描版 ,比较好的android教材

2015-07-04

android各种应用流量监控demo

android各种应用流量监控demo,可以监控全部应用,及wifi和手机卡使用流量状态。

2015-07-04

支付宝钱包支付接口开发包2.0标准版(20150331)

支付宝钱包支付接口开发包2.0标准版(20150331),接口源码demo,说明,各种分辨率图标

2015-07-04

AndBase框架各种功能实现

list异步显示图片,图片联播,下载apk功能,拍照,日历,等等

2015-06-02

dhtmlxTree.zip

dthmlxTree是一个功能丰富的第三方JavaScript树菜单,它能够使用户快速添加一个外观非常漂亮的,基于Ajax技术的网页上的分层树。

2013-12-07

jquery-ui-1.8.18.custom.rar

jquery-ui-1.8.18.custom.rar为网页开发提供了一堆的常用UI组件,包括菜单、对话框、布局、窗帘、表格、表单等等逐渐, 下图是一个具有布局效果的窗口:

2013-12-07

ext.zip插件

Ext是一个强大的js类库,以前是基于雅虎UI,现在已经完全独立了。主要包括data、widget、form、grid、dd、menu,其中最强大的应该算grid了,编程思想是基于面向对象...

2013-12-07

ext.zip\ext.zip\ext.zip

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ext.zip

2013-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