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物联网的结构(英文)

1 An Architectural Approach Towards the Future Internet of Things 2 About the “Idea of Man” in System Design – An Enlightened Version of the Internet of Thing 3 Enabling the Masses to Become Creative in Smart Spaces 4 The Toolkit Approach for End-user Participation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

2017-08-28

物联网入门(英文)

物联网入门

2017-08-28

用VHDL实现的电子钟

采用VHDL实现带有8个数码管的数字钟。 8个数码管可以实现小时,分钟,秒的显示,它们之间可以通过小横线分隔。具有4个按键,复位:对电子表清零;设置:使能电子表的设置功能;小时+:当设置按键有效时,按下该按键小时加一;分钟+:当设置按键有效时,按下该按键分钟加一。具有整点报时功能(驱动扬声器)。在分钟数计到59时,秒钟数为51秒、53秒、55秒、57秒、59秒时扬声器会发出1秒左右的告警音,并且除59秒为高音外,其他为低音。

2017-08-28

噪声自适应完备总体平均经验模态分解(Complete EEMD with Adaptive Noise,CEEMDAN)

EEMD通过添加高斯白噪声并进行平均的方法,解决了EMD的模态混叠问题。但其会因为白噪声残留较大,导致筛分次数增加,以及分解失败,因而计算效率不高。针对以上问题,Torres等提出了一种噪声自适应完备总体平均经验模态分解(Complete EEMD with Adaptive Noise,CEEMDAN)方法。该方法特别适合ECG信号处理。

2017-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