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UCOS-II for OK6410

花了几天时间在飞凌的OK6410开发板上移植成功了UCOS-II ,开始在网上下载了几个说是移植好的都不能运行,说是移植好的但是看了程序还是是44b0的不是6410.只好自己改了.有问题发邮件112#163.com(#换成@)

2013-07-02

移植好的UCOS-II(OK6410开发板)

OK6410开发板上移植成功的UCOS-II程序 ,进入Uboot在CodeWarrior for RVDS 中用J-Link下载到开发板可正常运行.开始会死机,改决死机问题花了快一个星期了,最终问题已解决

2013-07-02

OK6410_UCOS-II

OK6410开发板下移植的UCOS-II ,进入Uboot在CodeWarrior for RVDS 中用J-Link下载到开发板可正常运行.

2013-07-01

ok6410LCD显示程序

ok6410 LCD显示 程序,有图片显示,字符串显示的完整程序,已经测试通过了的

2013-06-29

深圳地铁票价查询工具

一个用VC做的深圳地铁票价查询工具,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可查询到这区间的票价。

2013-06-24

汽车省油计算器

用VC做的一汽车省油计算器,通过输入油耗、油价等计算每年省钱数目。

2013-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