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umia手机用户手册Windows 10 Mobile版

Lumia手机用户手册,适用于Windows 10 Mobile系统,该手册为中文版

2016-07-04

UWP应用设计规范

来自微软官方的UWP应用设计规范,英文版,如果您认为连接微软的网站比较费时,可以考虑下载,该手册集成了设计规范方面的内容,程序员也可以参考并获得灵感,有些额外的库的下载链接该手册也会给出。

2016-03-28

Surface Pro 3用户手册中文版

微软的Surface Pro 3平板的用户手册,中文版,操作系统是Windows8.1,希望能对有该产品的用户提供帮助

2016-03-28

calling_conventions C++调用约定

该文档描述了常见C++开发平台的调用约定,涉及到16位、32位、64位的程序开发,跨越Windows、Linux、BSD、Mac(基于Intel处理器)等操作系统,包含众多常用的编译器,同时文档也比较新,甚至谈论了AVX-512指令集。

2015-01-24

Java7 SDK文档

这是JDK1.7的帮助文档,涵盖了整个Java体系,您也可以在eclipse中将docs\api目录设置为javadoc路径,这样就可在eclipse中随时查阅某个类或方法的文档了。

2014-07-20

UNIX编程艺术

这本书讲述了UNIX编程的文化、历史以及编程的一些基本规范,适用范围不仅限于UNIX编程,如果您是windows程序员也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迪。

2014-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