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B 文字转语音包装开发源码

基础:dll api调用本机操作系统语音库,通过文本转换为人声语音,具有较高的识别和智能度,语速、音量可调节。 封装:pb12.6开发封装,界面美观、操作简洁

2018-04-24

pb12.5开发FTP控件及演示功能(原创)

pb12.5开发Ftp功能源码,ftp已经封装为通用组件,支持标准ftp协议。传输大文档已经过测试,稳定、高效。 本人原创请多多支持。

2018-01-22

pb 拍照功能

pb12.5 开发,使用pc摄像头拍照,界面美观,操作简洁,可设置感光、色调、命名规则等。 本人原创,请多支持

2018-01-22

pb 开发挖雷游戏

使用pb12.5开发源码,两种风格挖雷游戏(文本、图形),分两个工程,全部为pb自带基础控件,无任何第三方控件,学习交流。 本人原创,请多支持

2018-01-22

普元DI数据采集平台

Primeton DITM是一个功能丰富、性能高、易管控的数据集成平台,通过Primeton DITM可以完成对各种类型数据的访问、过滤、清洗、转换和加载等ETL过程。通过DI实现不同模式,如:基于触发器、基于时间戳、基于全文比对、基于日志的数据同步,最终实现异构数据的有机整合。在数据集成的过程中,借助Primeton DITM其强大的模型管控能力,在实施过程中进行开发过程的规范化、代码自动化、代码和质量可控化、调度管理统一化和监控可视化。

2017-03-22

普元IDATA智慧数据平台

Primeton iDataTM为企业数据应用提供了基础能力,包括前端展现、ETL、作业调度等功能,支持企业级海量数据应用。使用iData,可以让数据应用具备更绚丽的跨平台展现能力、更快速的数据集成开发能力、海量任务的自动化调度/监控与管理能力。

2017-03-22

普元ESB服务总线产品

Primeton ESB®是普元基于多年对大型企业的IT建设及分布式计算和集成能力的认识和技术积累而推出的服务整合产品,是部署和实现SOA的理想工具。主要用于企业内及企业间的服务整合,通过总线形式有效改善现有系统之间调用的网状关系,使得系统之间的关系更加可视化和提高管控能力,它的高性能、高可靠、高扩展和业务化给客户带来高管控能力、高投资回报、高运营等能力,从而为提高企业IT的服务质量提供可能,更直接的为企业的业务扩展、业务创新、客户维护和卓越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7-03-22

普元移动开发平台

Primeton MobileTM是一款全面高效的企业移动应用平台。Primeton MobileTM为企业移动应用开发提供了从开发、调试、测试、部署、运行、管控全生命周期的支持。Primeton MobileTM使用HTML、JavaScript、CSS等标准Web言语,快速地构建具有极佳用户体验的原生移动应用,帮助企业以快速的、低成本的、安全可控的方式将现有信息化系统的业务逻辑和数据移动化到移动智能终端上。

2017-03-22

普元EOS开发平台

Primeton EOS® Platform是领先的SOA应用平台。Primeton EOS® Platform基于JaveEE、Eclipse等开放的技术和平台,采用了先进的SOA架构和标准规范,并通过构件化、图形化、一体化的平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覆盖SOA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支撑,从设计、开发、调试和部署,到运行、维护、管控和治理。有了这样的SOA应用平台,可以真正意义上帮助企业客户和各类机构实现其统一SOA架构的发展策略,并达到低成本、高质量、灵活、易管控地构造SOA应用和服务的目标。直至实现企业客户和各类机构“Enterprise-on-Service”的业务发展愿景和IT实施策略。

2017-03-22

pb串口通讯例程

pb 12.5版本开发,通过mscomm.ocx控件实现串口通讯(自己下载了) 功能:通过串口进行通讯,实现两个窗口的聊天功能 操作方法:运行该程序两遍(两个例程),分别选择com端口(两窗口com不能重复),然后即可聊天了 注意:com口不存在或已被占用程序会报错。如电脑无com口,可下载虚拟com的程序虚拟两个。

2015-06-04

图片快速批量格式转换工具

快速批量转换图片格式工具,短小精悍,图片小帮手

2014-09-23

短小精悍安装文件快速制作工具createinstall

定制自己的信息后,自动生成安装文件,无需编程。 注册码: Organization:www.crsky.com Code:C49P99999999999-98CE86A6 v3.4 Code:497P99999999999-488F2FFB

2014-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