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aven权威指南

maven实战.pdf书,内容十分详细,书中提示可下载相应的代码

2015-03-29

最全的校园网组网方案

21世纪是一个以数字化、网络化与信息化为核心的信息时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计算机网络发展的非常迅速,已经成为信息科学的一个新的分支。随着计算机网络的发展,校园网已经成为学校走向信息化时代的必然发展趋势,使我国教育管理向智能化发展。校园网络的规划设计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同的规划设计方案,可使网络存在较大的性能差异,它不仅体现在网络本身具备的技术特性和应用特点上,也体现了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而校园网的建设必将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教学素质的提高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提供简单、有效、便捷的理想办公、教学环境。本文通过对学校园网建设的研究,着重从需求分析、校园网的设计、设备的选型、网络互联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描述,并给出了具体的设计方案。

2014-03-09

离散数学的资料

离散数学,计算机学习的基础资料,是计算机基层的东西

2013-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