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随遇而安的博客

现在主要是一些前端方面,记录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经历。

  • 博客(36)
  • 资源 (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3 学习总结

关于文件函数 open() 中打开模式 r+、w+ 的理解,先来看看具体的描述:模式描述r+打开一个文件用于读写。文件指针将会放在文件的开头。w+打开一个文件用于读写。如果该文件已存在则打开文件,并从开头开始编辑,即原有内容会被删除。如果该文件不存在,创建新文件。a. r+:该模式是会覆盖的,但是只是局部覆盖,例如:如果原始内容为:123456,然后通过 f.write("6") 的时候,这个时候文件的内容变为了: 623456,只替换了输入的位数。如果想要读取然后.

2021-08-18 15:14:22 160

原创 JS 开发资源以及工具汇总

整理一些日常工作中常用的或者自己觉得以后会用的资源以及一些工具,会不定期的进行更新.

2021-04-07 13:03:52 401

原创 MongoDB 聚合 -- 连表查询

  在使用MongoDB存储数据的时候,我们查询的时候,有时候难免会需要进行连表查询。但是MongoDB本身是非关系性数据库,连表查询,很多时候,需要我们自己在代码里手工操作。但是从 MongoDB 3.2 版本过后,我们可以使用 lookup∗∗∗进行连表查询。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MongoDB的∗∗∗lookup∗∗∗进行连表查询。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MongoDB的∗∗∗lookup*** 进行...

2018-05-17 16:35:33 50885 14

原创 js 返回上一页并刷新页面

正常情况下我们通过 history.back() 或者 history.go(-1) 返回上一级页面的时候,是不会刷新页面的。这种不刷新页面包含两种情况:在 android 或者 pc 浏览器中看到的页面有刷新的效果,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个时候的所有的资源都是从缓存中加载来的。我们通过浏览器调试工具可以看到 from disk cache 或者 from memory cache。在 ios...

2018-04-17 15:04:24 3968 1

原创 mustache 渲染列表项 index

mustache是一种无逻辑模板引擎,能够很便捷的将数据渲染到字符串模板上。同时也是因为无逻辑所以在循环结构和分支结构渲染上,有时候感觉有那么一点不足。特别是在列表渲染需要index的时候,这篇博客提供几种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案。

2017-09-07 22:38:22 2730

原创 js canvas 实现简单的加载条

使用js canvas 绘制的简单的加载条(带动画)

2017-07-22 11:47:57 929 1

原创 js 实现排列组合

javascript实现数学中的排列组合。

2017-06-11 17:01:32 11603

原创 js 事件 一

js 事件

2017-05-22 00:00:48 273

原创 HTML 五角星 -- SVG

在HTML页面中显示五角星。

2017-02-21 23:50:42 7653

原创 HTML 五角星 -- CSS

在HTML页面中显示wujiao

2017-02-19 15:56:00 11988 1

原创 js函数内返回一个内部函数详解

通过一道面试题详细解读js函数内返回内部函数的问题。

2016-06-14 17:06:01 27584 1

翻译 Data Binding 指南

这篇博客主要讲解一下,android数据绑定库Data Binding的使用。

2016-05-27 09:58:12 6380 2

原创 查询字符串中某字符的个数

Java中,查询字符串中某字符的个数的方法介绍

2016-05-17 23:03:34 25540 3

原创 jquery 垂直无限轮播

javascript垂直无限轮播插件(依赖于jquery)。

2016-04-29 16:48:01 4022

原创 css3 flex的使用示例集合

这篇博客主要是整理了,css3中flex的使用示例。

2016-03-21 15:45:30 599

原创 android SharedPreferences详解

在android的使用过程中,本地缓存数据有多种方式,其中有一种方式用于保存key-value的数据形式,那就是 -- SharedPreferences。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SharedPreferences的使用。创建SharedPreferences有三种方式:1.Activity.getPreferences(Mode)2.Context.getSharedPrefer

2016-02-14 15:24:20 867

原创 fastjson使用(九) -- JSONPath使用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使用。

2016-01-14 10:30:29 27433

转载 fastjson使用(八) -- LabelFilter的使用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使用。

2016-01-12 11:24:06 2473

原创 fastjson使用(七) -- 循环引用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使用

2016-01-11 15:33:25 1754

原创 fastjson使用(六) -- 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的时候日期处理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使用。

2016-01-06 18:08:56 31109

原创 fastjson使用(五) -- @JSONField使用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05 17:22:07 11553

原创 fastjson使用(四) -- 反序列化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05 15:14:43 9431

原创 fastjson使用(三) -- 序列化

阿里的开源JAVA的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05 10:42:00 6811

原创 fastjson使用(二) -- JSON类的使用

阿里的开源JAVA的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04 14:08:37 889

原创 fastjson使用(一) -- 最常用的功能[构造和解析JSON]

阿里的开源JAVA的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04 10:34:23 9451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六) Bus

到了这里 android的事件总线 Otto的研究,快要接近尾声了,今天来看一下,Otto中最重要的一个类 Bus

2015-12-07 15:32:51 621

原创 JQuery 实现简单的复选框树形结构图

其实关于树形结构图,网上有很多插件,已经把全套的都封装好了的;但是最近公司需要做一个带复选框的树形结构,并且最关键的是要嵌入到JSP页面中,传递的数据不是用JSON传递的,是直接通过后端跳JSP页面的方式来的,所以就没有用网上的插件,就自己写了一下简单的实现。

2015-11-15 22:14:22 16565 1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五) EventHandler、EventProducer、AnnotatedHandlerFinder

android事件总线Otto中的,EventHandler、EventProducer的源码讲解

2015-10-15 17:17:51 1434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四) HandlerFinder、DeadEvent

继续上一篇讲解了ThreadEnforcer后,接着继续从源码的角度讲解Otto,这一篇要讲的是HandlerFinder、DeadEvent这两个类。

2015-09-24 20:56:56 609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三) ThreadEnforcer

继续研究Otto,上一篇博客,讲解了Otto的生产者和订阅者,这一篇讲解Otto源码中的ThreadEnforcer类。

2015-09-24 17:28:54 1177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二) Produce、Subscribe

上一篇博客讲解了,Android事件总线Otto的使用流程;从这一篇开始从源码的角度继续学习Otto。这一篇讲解的是源码中Produce、Subscribe、ThreadEnforcer。

2015-09-22 21:34:14 6213

原创 android 事件总线 -- Otto(一)

android 事件总线 Otto的简单介绍

2015-09-21 16:03:20 962

原创 JavaScript解析JSON

JavaScript解析JSON,能够同时获取JSON的key和value。

2015-09-14 11:45:06 524

原创 java线程池(一) -- 线程基础

在Java中,一般牵涉到耗时任务的时候,一般要用到线程,如:网络访问、文件操作……,避免阻塞。本文讲解了Java线程的基本使用。

2015-09-06 21:41:42 470

原创 android播放音频文件(MediaPlayer)和录音(MediaRecorder)--播放音频文件

上一篇讲解了--使用MediaRecorder录音,并且实现暂停录音,停止录音后合并音频文件,这一篇讲解使用MediaPlayer播放网络音频文件的功能。

2015-08-30 16:41:52 2922

原创 android播放音频文件(MediaPlayer)和录音(MediaRecorder)--录音

在android开发中,做聊天页面时,时常需要做语音聊天,本博客就是谈谈个人对于聊天页面语音聊天的简单实现。

2015-08-30 13:55:00 2326

java文件上传

java 使用 spring 实现文件上传,包括图片、APK等文件

2018-03-27

node_koa_cli

使用 nodejs 一键创建(可配置)基于 koa 框架的后台开发工程

2018-03-27

nodejs_gulp_cli

使用 nodejs 一键创建出基于 gulp 构建工程的前端开发工程

2018-03-27

express-cli

使用 nodejs 一键构建基于 express 框架的后台开发工程

2018-03-27

前端UI(tenui)

前端UI,自己封装的(现在包含下拉框组件),后续会持续添加

2018-03-27

FreeMarker 使用

使用 Freemarker 模板引擎创建一个简单的 Spring 工程。

2017-10-16

spring 文件上传实例

java spring 文件上传实例,包含了完整的 spring 文件上传配置

2017-10-16

android_util

整合了一些,android 中常用的使用方式,RecycleView,……(weipos)

2017-10-16

nodejs-poster

使用 nodejs 编写的简单的用于 API 接口测试的工具,支持 get 、post、put、delete。在文本域输入框中,支持 输入 `.{` 快捷方式,输出 `{}`, ‘.:’快捷输出 `"":`。

2017-09-22

mustache 支持 index

基于 mustache 版本 v 2.3.0 改版的,支持index。详细说明请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u011113654/article/details/77886465

2017-09-07

java 工具类

java 常用工具类,暂时包括MD5、SHA1、HMAC、3DES加密,进制转换

2017-08-08

android 检查更新

android 自己写的一套检查更新的代码

2017-08-08

js 文档教程代码示例

js 文档教程示例代码

2017-07-22

js资源整合包

包含动画、模拟简单的jquery插件、自己写的一些常用的节点操作方法、单页导航、上下滑动翻页、开关按钮、一些问题集

2017-07-22

FaceDistinguish

使用 google 框架做的一个简单的人脸识别。

2017-01-23

Java简单的导出Excel工程

使用 APACHE 包开发的简单的导出excel的工程

2016-11-03

使用JAVA原生实现简单的HTTP请求

使用java的UrlConnection实现的简单的HTTP请求。

2016-11-03

简单的js动画开发

一款简单的js动画插件

2016-11-03

注解类在android中的使用

注解类开发的源代码。

2016-11-03

单页网页导航

单页网页导航

2016-11-03

Spring验证码

使用Spring开发的一款简单的实现验证码的功能。

2016-11-03

javascrip简单编辑器

javascript简单编辑器;包括两种1.textarea实现所见非所得编辑器 2.iframe实现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2016-08-14

android MVP简单使用

android中MVP架构的简单使用,工程中包括了android-support-design的简单使用,gson的使用,data-binding的使用,以及对volley做了一个简单的封装。并且其中还包括了后台java代码

2016-06-29

jquery-tree

jquery简单的复选框树形结构图

2016-06-15

js返回另一个函数

http://blog.csdn.net/u011113654/article/details/51672308 的源码地址。

2016-06-14

ScreenLight

android屏幕亮度调节。并且已经封装成了工具类。

2016-04-08

css3_flex使用示例

这个是css3 flex的使用示例集合,详细的介绍请查看博客:http://blog.csdn.net/u011113654/article/details/50947021

2016-03-21

DiagnoseNetwork

自己开发的自己用的,用来进行网络连接检测的软件。

2016-01-27

BirthdayMemo

自己开发自己用的android生日管理应用。

2016-01-27

fastjson使用

阿里开源JSON库fastjson的使用。

2016-01-21

JQuery 简单的带复选框的树形结构

其实关于树形结构图,网上有很多插件,已经把全套的都封装好了的;但是最近公司需要做一个带复选框的树形结构,并且最关键的是要嵌入到JSP页面中,传递的数据不是用JSON传递的,是直接通过后端跳JSP页面的方式来的,所以就没有用网上的插件,就自己写了一下简单的实现。

2015-11-15

android design包的使用

android 新增包design包的一些使用demo,包含:toolbar、NavigationView、CoordinatorLayout、AppBarLayout、TabLayout、CollapsingToolbarLayout、FloatingActionButton、TextInputLayout

2015-10-10

android录音和播放

android录音和播放网络音频文件。录音包括暂停录音的功能。播放音频文件,包括缓存,首先判断本地是否有缓存文件,如果有则播放缓存音频文件,如果没有则播放网络音频文件,边播边缓存到本地。

2015-08-30

CountDownLatchDemo

这是一个对于Java CountDownLatch的简单Demo CountDownLatch一个同步辅助类 在完成一组正在其他线程中执行的操作之前 它允许一个或多个线程一直等待 用给定的计数 初始化 CountDownLatch 由于调用了 countDown 方法 所以在当前计数到达零之前 await 方法会一直受阻塞 之后 会释放所有等待的线程 await 的所有后续调用都将立即返回 这种现象只出现一次 计数无法被重置 一个线程 或者多个 等待另外N个线程完成某个事情之后才能执行 ">这是一个对于Java CountDownLatch的简单Demo CountDownLatch一个同步辅助类 在完成一组正在其他线程中执行的操作之前 它允许一个或多个线程一直等待 用给定的计数 初始化 CountDownLatch 由于调用了 countDown 方法 所以在当前计数 [更多]

2015-04-17

android-eclipse多渠道打包

之前一直在用eclipse开发android项目,现在开始研究使用Intellij IDEA开发android了,这个是之前用eclipse开发android项目时,项目推广需要的多渠道打包。这个不是工具,只是几个文件。

2015-01-06

android 竖屏二维码扫描

使用google提供的ZXing的jar包,代码简单化过后的,并且是竖屏的哦,一般网上都有实现这个二维码扫描的但是存在两个问题,1,不兼容三星手机 2.按照网上的说法改为竖屏后不能再识别了;我的这个源码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1.使用三星的手机测试过,能够兼容三星手机并能够实现竖屏扫描。

2014-02-26

基于TCP协议

基于TCP协议的简单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交互。

2013-10-24

android 创建服务

android 使用不同方式创建服务,主要用来演示使用不同方式创建服务时service的生命周期。

2013-10-22

遍历当前程序路径下的files和cache目录

获取/data/data/package name/files和/data/data/package name/cache路径下的文件,然后把其中的文件显示在ListView中 注: File和catch文件不会自动创建,需要先自行上传文件到该目录下,以命令行的方式,先切换到安装Android的tools目录下,运行以下命令:   adb push c:\piaoyao.mp3 /data/data/cn.com.jbit/files/piaoyao.mp3 对上面这条命令需要有一个piaoyao.mp3的文件放在C盘下,可用以上命令上传多个文件,同样可以上传到cache目录下。 或者程序写好后,运行此程序也可以自动创建这两个文件夹,然后通过FileExplorer添加文件到这两个目录中。

2013-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