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薇琪的专栏

饿了~~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licationId的使用

applicationIdapplicationId在安卓设备和商店中是作为应用的唯一标识,所以,一旦发布了应用程序,就不应该再修改applicationId,否则将被视为完全不同的应用。applicationId是在创建项目时,匹配的packagename,除了这个时候他们有关联以外,他们是彼此独立的。

2016-11-17 11:27:53 10954 1

原创 Android的数据存储

android提供了五个选项,用来保存持久的应用数据。你得选择取决于你的特殊需求,比如,你是否需要这个数据为你的应用私有,或者能被其他的应用和用户访问,或者考虑到数据需要多大的存储空间。

2016-06-10 14:25:54 354

原创 jar包名重复报错

今天导入了一个包,运行时报以下错误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dexDebug'.> com.android.ide.common.process.ProcessException: org.gradle.process.internal.ExecException: Process 'command 'D:\Program Files\Jav

2016-03-03 16:32:39 571

原创 GridView实现类似listview中divider分割线

这篇文字是薇琪于2015年8月8日原创,望尊重原创。

2015-08-08 09:31:43 2743

原创 ProgressDialog的转动卡卡的问题

曾近遇到过ProgressDialog转动是以转动一下,停一下,再转动一下,这样的转动方式。解决方法:在我们写的转动动画中,将animated-rotate修改为rotate,就能连续并且平滑的转动了。

2015-07-13 16:04:18 673

原创 listView的header的宽高的解析问题

headView = LayoutInflater. from(this).inflate(R.layout. head_follow, null);获取listView的headr,由于传入的null,因为head_follow最外层的宽高是相对于外面的布局ViewGrop的。所以这里就不会解析整个header的宽高。headView = LayoutInflater. from( 

2015-07-13 16:00:07 663

原创 ImageLoader是否禁止加载网络图片。

如果我想使应用在2G网络的情况,不加载未加载过的网络图片(已经加载过的图片正常加载),在非2G网络的情况下,加载图片。if (is2G) {                ImageLoader. getInstance().pause();// 无图模式           } else {                ImageLoader. getInstance(

2015-07-13 15:47:47 372

原创 listview嵌套gradview,图片显示不完整,偶尔显示,偶尔不显示。

解决方法:在imageview外面套一层linearlayout。

2015-07-13 15:43:15 494

原创 viewpager嵌套gradview,点击无响应

解决方法:在viewpager的适配器中加入以下代码:     public int getItemPosition(Object object) {            return POSITION_NONE;     }

2015-07-13 15:41:23 504

原创 【经验总结】-super

这只是个人的总结,并不代表就总结的很完全很正确,如果有缺少的或者错误的,可以提出来,共同学习。

2015-07-10 16:02:11 337

转载 【学习笔记】-HTTP通信

HTTP协议即超文本传送协议(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手机联网常用的协议之一,是建立在TCP协议之上的一种应用。HTTP协议最显著的特点是客户端发送的每次请求都需要服务器回送响应,在请求结束后,会主动释放连接。GET方法是HTTP默认的请求方法,但是,GET方法提交的表单数据只经过了简单的编码,把表单数据作为URL的一部分向Web服务器发送,因此

2015-07-10 15:25:35 298

Android+上百实例源码分析以及开源分析+集合打包1

很多开发示例,适合开发者借鉴学习。下载来运行试试看。

2014-01-02

JAVA编程利器Eclipse

一、 认识Eclipse Java 语言已渐渐成为当今程序开发的主流语言之 一,但是方便、快捷、功能齐全的Java 集成开发环境并 不多见,这往往也就成为诸多Java 初学者的绊脚石。本 文将着重介绍一款由I B M 出品的基于J a v a I D 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 境)平台软件—Eclipse。 1. Eclipse是什么 Eclipse之于Java正如Visual C++之于C/C++。Java 的IDE 软件很多,从Borland 的JBuilder,到IBM 的Visual Age for Java、WebSphere Studio,Oracle 的 JDeveloper,Sun 的Forte for Java 等等,种类10 种 有余。在目前所有这些的IDE 中,Eclipse 可以说是最有 发展前途的产品之一。 Eclipse 最初由OTI 和IBM 两家公司的IDE 产品开发 组创建,起始于1999 年4 月。IBM 提供了最初的Eclipse 代码基础,包括Platform、JDT 和PDE。目前由IBM牵头, 围绕着Eclipse项目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Eclipse联 盟,有150多家软件公司参与到Eclipse 项目中,其中包 括Borland、Rational Software、Red Hat及Sybase,最 近Oracle 也计划加入到Eclipse 联盟中。

2013-11-24

java就业面试题宝典

java就业面试题宝典 从享受生活的角度上来说:“程序员并不是一种最好的职业,我认为两种人可以做程序员,第一,你不做程序员,你就没有什么工作可做,或者说是即使有可以做的工作但是你非常不愿意去做;第二,你非常痴迷和爱好程序,并且在这方面有一些天赋和优势。程序员的结局也是有两种:第一,默默退休,第二以程序员为起点或跳板,注意积累,跟对了好的老板或团队,找到和很好的搭档自己创业,成为IT金领和富翁。”

2013-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