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云计算资源调度研究综述

云计算资源调度研究综述

2022-12-18

后量子的智能电表隐私保护方案

后量子的智能电表隐私保护方案

2022-12-18

2019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发布版).pdf

前沿技术、核心技术是互联网时代世界各国竞相争夺的“战略高地”。尽管我国网信技术和发达国家相比“起步”较晚,但凭借“自主创新”的开拓精神,中国正在技术发展的道路上逐步实现从“跟随”到“领跑”的超越。

2020-04-20

ns-3环境搭建手册.pdf

ns-3是用于因特网系统的离散事件网络模拟器,主要用于研究和教育用途。ns-3是免费软件,根据GNU GPLv2许可证授权,可公开用于研究,开发和使用。

2020-04-10

密码学与博弈论的交叉研究综述.pdf

密码学与与博弈论的交叉研究综述,博弈论与密码学的学科相似性催生了博弈密码学这个新兴的交叉研究方向,博弈论为解决密码协议中的一些安全目标提供了一种契机.传统的密码系统只考虑诚实参与者或恶意参与者,本文从博弈论和密码学的共性出发,通过自利参与者的引入,介绍了博弈密码学研究的出发点和思路,形式化描述了密码系统博弈模型及相关概念;进一步介绍了理性密码协议安全性定义,初步从博弈均衡的角度探讨了密码协议的公平性,并基于均衡理论对密码协议的安全性和公平性模型及定义进行分析;对理性公平交换、理性秘密共享和理性安全多方计算的研究现状进行了综述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阐述了经济学中的机制设计及其在博弈密码协议设计中的应用及前景;最后简单叙述了我们的一些工作,介绍了基于特殊博弈模型、混合偏好模型和均衡理论的理性密码协议设计思路,重点探讨了理性密码协议的公平机制设计问题.针对博弈密码学作为极具挑战性的研究领域,本文同时给出了一些需要深入探讨的相关问题.

2020-01-12

边缘计算安全白皮书2019.pdf

随着5G、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边缘计算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多的孤立封闭系统实现联网,这种变化将导致针对云边缘、边缘云、云化网关等边缘计算节点的潜在安全攻击逐渐增多,带来安全和隐私隐患。为了应对这种挑战,解决边缘安全问题已成燃眉之急。本文档是2019年最新发布的边缘计算安全白皮书。

2019-12-09

Test_3D_Trying.zip

android资源3D效果,图片的3D旋转。

2015-06-23

Test_3D.zip

android移动端3D效果,还有投影。

2015-06-23

小球在正弦曲线上运动

小球可以沿着正弦曲线做周期性的运动,运动过程中小球可以暂停,继续,放大,缩小。

2014-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