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商品销售运营综合管理系统软件

“销售管理系统”是一套适合商品销售的综合管理软件。软件一键安装使用,无需任何设置。软件界面友好,使用简易,能有效而方便的对商品销售运营进行管理。 功能包括 ● 前台交易 订单交易 ● 库存查询 商品管理 商品促销设置 ● 会员卡管理 会员管理 ● 供货商管理 进货单管理 退货单管理 进退货统计 账务管理 ● 销售统计报表 销售统计出图 ● 通讯录 系统用户管理 ● 数据备份 数据恢复 系统设置

2021-09-08

酒店客房服务管理系统软件

“酒店客房管理系统V2.0”是一套适合中小型酒店和宾馆的常用管理软件。软件一键安装使用,无需任何设置。软件界面友好,使用简易,能有效而方便的对酒店客房和商品服务进行管理。 功能包括: 预订管理 客房管理 商品管理 进货管理 收入查询报表 收入统计出图 系统用户管理 系统设置

2021-08-30

日程安排管理系统工具软件

“日程安排管理系统”可以对日程安排进行可视化管理,根据日程工作量大小,使用不同颜色体现在日历上。点击日历即可安排和查看工作内容,高效而且非常方便,是适合于学生 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单位等的常用工具软件。

2018-01-19

源代码格式化辅助工具软件

代码格式化工具,一键智能格式化源代码,适合于java c++ c#等编程语言,是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常用辅助工具,无需注册,一键安装使用。

2018-01-19

养老院服务管理系统软件

“养老院服务管理系统”是一套适合养老院和护理机构常用的管理软件。功能包括生活照料,医疗服务,护理事件,护理人员和老人管理等等。软件一键安装使用,无需任何设置。软件界面友好,使用简易,能有效而方便的对养老院服务进行管理。

2018-01-19

数据库数据导出工具(数据库数据导出到Excel文件)

“数据库数据导出工具”是一套适合系统管理者和数据库数据管理者的工具软件。从用户的需要出发,为用户需要而设计。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便,能够使用户非常有效和方便的对数据库数据进行抽出和管理。

2018-01-19

数据库同步工具(不同类型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同步)

“数据库数据同步工具”是一套适合数据库数据管理者和软件开发者的工具软件,从用户的需要出发,为用户需要而设计。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便,能够使用户非常有效和方便的对数据库数据进行管理。 软件主要功能是支持从一个数据库到另一个数据库的数据同步,支持的数据库类型包括: 1 源数据库 SQLServer ACCESS 2 目标数据库 SQLServer MYSQL ACCESS

2018-01-19

爱心养老院护理服务管理系统

该软件是一个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7 windows10上,功能包括生活照料,医疗服务,护理事件,护理人员和老人管理,该软件界面友好,使用简易,是养老院和护理机构常用的管理软件。

2018-01-15

数据库数据导出工具

该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7 windows10平台上,可以将sqlserver数据库中导出数据office excel文件中,也可以将access数据库中导出数据到office excel文件中,是数据库管理员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常用工具

2018-01-13

Qt应用程序连接access数据库

Qt连接access数据库,进行数据转换

2015-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