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ien_invasion.rar

Python 自学第一课 小飞机打外星人,内附完整代码和一些自己的改动,比如飞船可以上下左右自行移动等,部分代码含中文注释,运行alien_invasion.py 直接开始演示 键盘方向键控制,空格发射子弹,Q键退出 小白python 3.6.5, pygame 1.9.4

2019-07-31

套汇问题的贪心算法实现

任务描述 (1) 利用货币汇兑率的差异将一个单位的某种货币转换为大于一个单位的同种货币。 例如:1美元=0.7英镑,1英镑=9.5法郎, 1法郎=0.16美元。 1美元=0.7*9.5*0.16=1.064美元 (2) 利用贪心算法的设计思想,设计一个解决该问题的算法。 (3)说明算法能产生最优解。

2014-07-01

语义分析 西农大编译原理_实验三

一、实习目的 通过上机实习,加深对语法制时翻译原理的理解,掌握将语法分析所识别的语法成分变换为中间代码的语义翻译方法。 二、实习要求 采用递归下降语法制导翻译法对算术表达式、赋值语句、条件语句、循环语句进行语义分析生成四元式序列。 实习的输入和输出 1.输入语法分析提供的正确的单词串,输出四元式序列。例如:对于语句串: s=2*3.1416*r*(h+r) 2.输出的四元式序列如下: (1) (*,2,3.1416,T1) (2) (*, T1, r, T2) (3) (+, h, r, T3) (4) (*, T2, T3, T4) (5) (=, T4, —, s)

2014-07-01

西农大编译原理实验二 语法分析器

按照MiniC语言的语法规则检查词法分析输出的记号流是否符合这些规则,并根据这些规则所体现出的语言中的各种语法结构的层次性。把规则写入到JavaCC的 .jjt文件中,可以生成树状的层次结构。

2014-04-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