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lasticsearch服务器开发(第2版).7z

本书这一版针对Elasticsearch的最新版本更新了内容,增加了第1版中遗漏的重要内容。本书首先介绍如何启动和运行Elasticsearch、Elasticsearch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以最基本的方式索引和搜索数据。接下来,本书讨论了Querydsl查询语言,通过它可以创建复杂的查询并过滤返回的结果。此外,本书还展示了如何使用切面技术(faceting)基于查询结果来计算汇总数据,如何使用新引进的聚合框架,如何使用Elasticsearch的空间搜索和预搜索。最后,这本书将阐释Elasticsearch的管理API,如分片安置控制和集群处理等功能。 不管你是全文检索和Elasticsearch的初学者,还是使用过Elasticsearch,你都能从本书中有所收获。

2018-01-24

Spark快速大数据分析.7z

本书由 Spark 开发者及核心成员共同打造,讲解了网络大数据时代应运而生的、能高效迅捷地分析处理数据的工具——Spark,它带领读者快速掌握用 Spark 收集、计算、简化和保存海量数据的方法,学会交互、迭代和增量式分析,解决分区、数据本地化和自定义序列化等问题。

2018-01-24

流畅的Python 巴西 Luciano Ramalho 人民邮电 2017.05.7z

《流畅的Python》一书致力于帮助Python开发人员挖掘这门语言及相关程序库的优秀特性,避免重复劳动,同时写出简洁、流畅、易读、易维护,并且具有地道Python风格的代码。本书尤其深入探讨了Python语言的高级用法,涵盖数据结构、Python风格的对象、并行与并发,以及元编程等不同的方面。

2018-01-24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7z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内容简介:学习NumPy(NumericalPython)的基础和高级知识;从pandas库的数据分析工具开始利用高性能工具对数据进行加载、清理、转换、合并以及重塑;利用matpIotlib创建散点图以及静态或交互式的可视化结果;利用pandas的groupby功能对数据集进行切片、切块和汇总操作;处理各种各样的时间序列数据。

2018-01-24

C++ Primer第五版

《C++ Primer(中文版)(第5版)》内容简介:这本久负盛名的C++经典教程,时隔八年之久,终迎来的重大升级。除令全球无数程序员从中受益,甚至为之迷醉的——C++ 大师 Stanley B. Lippman 的丰富实践经验,C++标准委员会原负责人Josée Lajoie 对C++标准的深入理解,以及C++ 先驱 Barbara E.Moo在C++教学方面的真知灼见外,更是基于全新的C++11标准进行了全面而彻底的内容更新。非常难能可贵的是,《C++ Primer中文版(第5版)》所有示例均全部采用C++11标准改写,这在经典升级版中极其罕见——充分体现了C++语言的重大进展及其全面实践。书中丰富的教学辅助内容、醒目的知识点提示,以及精心组织的编程示范,《C++ Primer中文版(第5版)》在C++领域的权威地位更加不可动摇。无论是初学者入门,或是中、高级程序员提升,《C++ Primer中文版(第5版)》均为不容置疑的首选。畅销书重磅升级,全面采用最新 C++ 11标准。

2018-01-24

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模式1含代码

本书由Apache Storm项目核心贡献者亲笔撰写,融合了作者丰富的Storm实战经验,通过大量示例,全面而系统地讲解使用Storm进行分布式实时计算的核心概念及应用,并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给出多种基于Storm的设计模式,为读者快速掌握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提供系统实践指南。 全书分为10章:第1章介绍使用Storm建立一个分布式流式计算应用所涉及的核心概念,包括Storm的数据结构、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Storm程序的开发和调试技术等;第2章详细讲解Storm集群环境的安装和搭建,以及如何将topology部署到分布式环境中;第3章通过传感器数据实例详细介绍Trident topology;第4章讲解如何使用Storm和Trident进行实时趋势分析;第5章介绍如何使用storm进行图形分析,将数据持久化存储在图形数据库中,通过查询数据来发现其中潜在的联系;第6章讲解如何在Storm上使用递归实现一个典型的人工智能算法;第7章演示集成Storm和非事务型系统的复杂性,通过集成Storm和开源探索性分析架构 Druid实现一个可配置的实时系统来分析金融事件。第8章探讨Lambda体系结构的实现方法,讲解如何将批处理机制和实时处理引擎结合起来构建一个可纠错的分析系统;第9章讲解如何将Pig脚本转化为topology,并且使用Storm-YARN部署topology,从而将批处理系统转化为实时系统;第lo章介绍如何在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主机环境下部署和运行Storm。

2018-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