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nity2d游戏流光界面特效

2d流光界面特效

2019-03-22

Unity3D版水果忍者

Unity3D开发的水果忍者,是学习Unity手机游戏开发很好的小项目

2017-06-14

[ios]模仿youtube /PPS app播放器

在ios上使用mpmovieplayer 的demo 一个模仿youtube /pps app可以拉动的播放器。 可以上下拉动player,调节光度,声音大小,下载速度显示,划出屏幕自动关闭等功能

2015-10-13

开源C# SOCKET服务器

SuperSocket是一种重量轻的,跨平台和可扩展的套接字服务器应用程序框架。你可以用它来建立一个服务器端应用程序接口(如游戏服务器,GPS服务器,工业控制系统,数据采集服务器等)容易不假思索有关如何使用套接字,如何维护套接字连接以及如何插座的作品。 它是一个纯C#项目,其目的是延长,所以很容易被集成到现有系统中。如果你的系统(如论坛/ CRM/ MIS/人力资源管理/ ERP)开发的.NET语言,你必须能够使用SuperSocket来构建应用程序接口作为当前系统的完美的一部分。 SuperSocket的源代码,还包括了一些服务实现样品,你可以跟随。

2014-12-11

SikuliX 源代码 java

Sikuli就是在可视化技术的基础上,使用图像方法实现对于自动化测试中的执行步骤的过程,对于自绘控件的识别就是通过图像识别来进行的,同时通过提供可视化的IDE环境,实现了快速的自动化用例开发过程,大大提高了自绘控件自动化能力,且自动化的实现是不依赖于开发的支持,这样对于类似第三方软件的评测来说,也提供了一个不凑的自动化实现方案。

2013-08-29

android 微信高仿源码

软件基本实现微信的所有UI效果。具备如下功能点: 登录、功能指引、退出对话框、设置界面、会话界面、右上角功能键、详细资料头像点击放大效果、摇一摇 摇一摇判断“shake”部分来源于网络,具体地址忘了。摇一摇的动画效果是我做的,支持真机摇一摇哦! 新特点:主界面使用的是viewpager 支持手势也支持底部图标点击!(比原版微信tabhost强多了!)

2013-06-16

香港JAVA面试笔试题目

香港一家面试JAVA程序员的面试笔试题目

2013-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