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深入理解Java 7 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

本书是学习Java7新功能和新特性以及深入理解Java核心技术的最佳选择之一。经过近6年的等待,Java迎来了它的又一个历史性的版本—Java7。Java 7在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效率、平台性能和模块方向上又迈进了一步,变得更加强大和灵活。本书不仅对Java7的所有重要更新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而且还对Java平台的核心技术的底层实现进行了深入探讨,包含大量最佳实践。 全书的主要内容可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1~6章,全面阐释Java7在语法、JVM、类库和API等方面的所有重要新功能和新特性,掌握这部分内容有助于大幅度提升编码效率和提高代码质量;第二部分是7~13章,对JVM、Java源代码和字节代码操作、类加载器、对象生命周期、多线程、并发编程、泛型、安全等Java平台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解析,掌握这部分内容有助于深入理解Java的底层原理;第三部分为第14章,是对Java8的展望,简要介绍了Java 8中将要增加的新特性。

2013-06-13

迅雷刷树助手2.7

迅雷刷树助手2.7,支持版本迅雷7.2.13.3884,尊享版1.1.14等,做任务赚取积分

2013-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