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雅奇880》用户手册.chm

产品版本信息:Powered By 《雅奇880》企业版 2011 系列

2013-06-12

电脑微信(微信电脑版)

微信目前就是简单的手机客户端,没有电脑版的。可以用模拟安卓在电脑上,然后登陆,包括微信的各种安卓系统都能在电脑上运行了。 这里推荐一款 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 Beta-1,可直接安装apk安卓软件,并模拟运行,完美模仿安卓手机系统的操作,是一款难得的安卓模拟器。 这样你不就是拥有一款微信电脑客户端,电脑版了吗?这也是目前唯一能用的的微信电脑版 传统的模拟器玩微信太麻烦了,现在推荐这个的原理其实是 里面封装了一个浏览器进去,登录认证就是web版微信,但是可以有消息提示,且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分享给大家,经常在电脑旁的话还是比手机打字方便许多的。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