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电子日记本

电子日记本, 用来写日记的工具,也是别人的私隐。有两种日记,   一、使用手写的日记本,此类日记本大多数都是私人日记本,但也有的是由两个人共同记录的,比如恋人之间就往往共同完成日记,互诉衷肠。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日志本也出现了更新,比如成功之师日志本就致力于做功能日志,   二、网上日记,可以公开的日记本。这就相当于写博客。   三、电子日记本,一种有别于传统手写日记和网络博客、微博的形式,该程序一般为单机版,创建电子日记本必须设置、输入密码方能登录,内容可以输入特殊标记、天气、心情等。以前的日记大都写在日记本里,而现在很多人的日记都写在电脑里。

2013-06-11

思维导图(软件)

思维导图软件,心智图(Mind Map),又称脑图、心智地图、脑力激荡图、思维导图、灵感触发图、概念地图、树状图、树枝图或思维地图,是一种图像式思维的工具以及一种利用图像式思考辅助工具来表达思维的工具。心智图是使用一个中央关键词或想法引起形象化的构造和分类的想法; 它用一个中央关键词或想法以辐射线形连接所有的代表字词、想法、任务或其它关联项目的图解方式。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