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文字错误识别

解压文件后,把所有文件替换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ODI\12.0 重新启动工具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2013-06-10

虚拟打印机

首先到中国知网(www.cnki.net)下载CAJViewer阅读器,安装CAJViewer阅读器软件。运行CAJViewer阅读器并点击“文件”打开.CAJ、.NH、.KDH等格式文件。接下来选择“文件→打印”菜单,在打开的“打印”设置窗口中将“打印机”栏中的“名称”设置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确认后将.CAJ、.NH、.KDH等格式文件输出为MDI格式的虚拟打印文件。

2013-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