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GDI+程序设计

本书讲述了GDI+编程中开发自定义控件相关的功能,重点放在Windows Forms自定义控件的创建上,同时也讨论了ASP.NET服务器控件的创建问特征题。内容有对GDI+的用途和结构的概述,结合实例讲述了GDI+编程的具体细节,如绘图表面,坐标系,钢笔和笔刷,位子和字体,图像和图像操作,路径和区域,变换的处理和打印等。其中设计了与GDI+在自定义控件中的应用最相关的类,方法,属性和时间。还讲解了自定义控件的设计和开发,包括自定义控件的定义,特征,控件与VS.NET的集成,在控件中如何实现滚动等。最后讲述了GDI+功能在WEB程序中的使用。如在Internet上提供GDI+图像,创建ASP.NET服务器控件和使用GDI+创建WEB服务等知识。

2013-06-13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该书主要介绍了Microsoft NetBIOS;重定向器;邮槽;命名管道;网络原理和协议;地址家族和名字解析;Winsock基础;Winsock I/O方法;套接字选项和I/O控制命令;名字注册和解析;多播;常规服务质量;原始套接字;Winsock 2服务提供者接口;微软Visual Basic Winsock控件;RAS客户机; 附录A NetBIOS命令索引;附录B IP助手函数;附录C Winsock错误代码;

2013-06-13

COM技术内幕源码

COM技术内幕一书的源代码,该书全面系统的介绍COM技术的著作,主要介绍了组建,接口,QueryInterface函数,引用计数,动态链接,HRESULT、GUID、注册表及其他细节,类厂,组建复用:包容与聚合,编程工作简化,EXE中的服务器,调度接口与自动化,多线程,还包括一个完整的例子。

2013-06-13

COM技术内幕

一部全面系统的介绍COM技术的著作,主要介绍了组建,接口,QueryInterface函数,引用计数,动态链接,HRESULT、GUID、注册表及其他细节,类厂,组建复用:包容与聚合,编程工作简化,EXE中的服务器,调度接口与自动化,多线程,还包括一个完整的例子。

2013-06-13

Citect 5.4 中文学习资料

Citect 5.4 版本的中文学习资料,非常有用,资料很少很珍贵

2013-06-09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C++入门很好的材料,厚度不到90页,适合从未有过编程经验但努力学习程序设计的初学者,他能帮助你理解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基本原理并获得实践技巧,以便能使用C++进行简单有用的编程工作,本书选择的主题覆盖了开始学习实用编程所需要的内容,而不只是那些容易讲授和容易学习的内容,

2013-06-09

Essntial COM

这不是一本供新手学习的书,也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开发COM组件的书,他的目的是帮助你在一定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对COM的理解,如果用它来学习COM,你可能会失望,因为许多内容需要有一定的经验基础才能看的明白,但是如果用它来加深自己对COM的理解,那么这本书再适合不过了,读完这本书之后,COM对于你会“变的更明白不过”。

2013-06-09

C++ STL 中文版

主要介绍了迭代器,<utility>,<iterator>,<memory>,算法,<algonithm>,<numeric>,<functional>,容器,<vector>,<list>,<deque>,<set>,<map>,<stack>,<queue>。

2013-06-09

ATL开发指南

ATL开发指南(第二版),详细介绍了使用C++模板开发应用程序,组建对象模型简介,活动模板库,接口定义语言和调度,包容与集合,自动化,时间和连接点,ActiveX控件,COM的枚举器和集合,COM的线程管理,OLE DB和ATL,对话框和窗口,COM+入门

2013-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