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度学习课件

第1课_深度学习总体介绍,第2课_传统神经网络,第3-6讲_卷积神经网络,第7讲_递归神经网络,第8讲_卷积网络+递归网络,第9讲_生成对抗网络,第10讲_增强学习。

2018-09-10

机器学习各种优化算法

常见的数据处理算法如GM,PLS,ES,Markov,Bayes,神经网络算法,群智能算法。

2018-09-10

第一讲博弈论

博弈论

2016-09-29

A Review of Recent Advance

传感器网络方面关于能量采集最近几年的成果

2016-09-29

选工作室系统

软件学院,大三学生需要选择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不同大三所学的知识不同!每个工作室学生大三期间,在指导老师的监督和指导下完成自己的项目! 阿基于MFC开发的程序 可以学生,老师,管理员登入 1)学生 有99位,用户名分别是s1,s2---s99,密码统一是"123"; 学生可以选择和退选自己已选的工作室! 2)老师 9位,用户名分别是t1,t2-----t9,密码统一是"456" 可以查看自己所带工作室里,所选的学生的名单! 3)管理员 只有1个,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admin" 可以管理 学生和老师、管理员的信息都存放在数据库里!

2013-06-15

C编写的排课系统

为学校现有老师,安排课程,包括安排好时间,教师,课程,但老师的课时和教室不能冲突(不能一个老师在同一时间不同教室有课,同一教室同一时间不能同时有大于2的课程)!也可以为某老师添加一个新的课程! 功能介绍: A.查找某老师的课表 B.学院所有教师的信息 C.查询所有教室信息 D.查询所有课程安排 E.安排课程(添加课程) F.删除某个课时

2013-06-15

Jtabbedpane实现多任务

关于jtabbedPane实现多程序集合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