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空空如也

Asp.net企业网站管理系统源码2.0版(精美实用)

Asp.net企业网站管理系统源码2.0版(精美实用) 漂亮的企业网站。NET2.0出来了, 本次升级修改如下: 1、优化了3层结构。 2、优化了后台管理代码,增强了安全性能。 3、增加了系统名称及关键字管理。 4、增加了系统错误日志记录,自动生成Systemlog.log日志文件。

2013-12-18

在线考试系统源码

在线考试系统(课程设计)源码 功能描述: 学生管理 基本信息 添加学生 教师管理 基本信息 添加教师 试题管理 基本信息 添加试题 科目管理 考试科目设置 考试结果管理 密码管理

2013-12-18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源码 功能介绍: 登陆用户分为管理员,和普通员工。 管理员可以管理员工信息,管理部门信息,修改工资, 修改加班费用和惩罚费用,设置考勤时间,可以查询工资 统计信息并导出excel表格。 普通员工可以签到和签退,修改自己密码等信息。

2013-12-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