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dConfig 命令

比如安装了一个mysql到/usr/local/mysql,mysql有一大堆library在/usr/local/mysql/lib下面,这时就需要在/etc/ld.so.conf下面加一行/usr/local/mysql/lib,保存过后ldconfig一下,新的library才能在程序运行时被找到。1.往/lib和/usr/lib里面加东西,是不用修改/etc/ld.so.con的,但是完了之后要调一下ldconfig,不然这个library会找不到。

2023-12-01 17:10:56 377

编写Shell脚本

Linux Shell是系统的用户界面,提供了用户与内核进行交互操作的一种接口。它接收用户输入的命令并把它送入内核去执行。

2014-03-04

定时器,linux Windos

在Linux和Windows上的定时器,可以每隔多少秒定时调用一个函数。

2014-02-19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这个还是蛮好的,希望有用,这本书也是我开始学网络编程的时候看的,对我作用非常大,

2013-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