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10虚拟机 Hyper-V 网卡驱动 vmguest.iso

Win10 Hyper-V 专用vmguest.iso,虚拟机安装WinXP、Windows Server 2003 专用。 使用Hyper-V在系统中创建了虚拟机,安装XP系统,安装后无法识别显卡及网卡设备,不能与虚拟网络通讯,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三个未知设备。 在XP虚机的连接界面上选择“媒体-DVD驱动-插入磁盘”,在打开的位置通过浏览找到C:\Windows\System32\vmguest.iso,在虚拟机设置中加载这个iso文件。 XP的虚拟机中会自动安装Hyper-V 集成服务的程序,安装之后按提示重新启动在设备管理器就看不到未知设备,并且网卡,显卡都已经正常工作。

2016-02-12

P2P终结者4.28绿色版无广告

P2P终结者是国内目前首套专门针对网络P2P滥用问题开发的系统软件,软件可以实现对局域网全网主机的P2P下载控制,只需要一机安装,就可以控制全网,非常易于部署,可保证企业网络有限带宽得到正当利用。由于目前国内企业一般只有有限的带宽,而P2P的出现在带来巨大的好处的同时也造成了网络带宽的巨大浪费,尤其在被用来进行大量数据下载,这给企业整体网络应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甚至企业正常业务网络带宽也无法保证,而目前对P2P尚没有专门的控制软件,一般是通过在防火墙或者代理服务器进行纷繁的规则设定来完成,这也给网络管理人员带来巨大的麻烦,本软件一机安装,控制全网P2P应用,可帮助企业轻松解决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软件安装使用都极为简便,是解决P2P问题的最佳选择。

2013-12-02

抓图工具HprSnap6.82

抓图工具 HprSnap6.82 方面抓图 截图 做标记

2013-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