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混沌映射的彩色图像加密算法分析与设计

基于混沌映射的彩色图像加密算法分析与设计毕业论文和可执行的程序

2014-08-18

基于GIS的证据权法在成矿预测中的研究

在新的找矿形势下,GIS作为新技术被应用在成矿预测中具有极大的潜力。GIS技术已经成为多元信息深层次提取与综合,实施综合信息矿产勘查的有效工具。本文主要讨论GIS数据模型方法中证据权重法在成矿预测中的研究应用,阐述了证据权法应用于成矿预测的理论基础、方法及步骤等,并就GIS及证据权重法目前的研究进展及发展趋势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2014-03-06

未来手机地图的设计与创意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高速发展,特别是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地理信息系统逐渐走向无线应用领域。手机地图服务正是依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于无线领域,提供地图服务的一项技术。地图服务提供与位置相关的信息,通过它可以获知查询地点各种相关的空间信息,为用户提供一些业务相应的增值服务。

2014-03-06

火车票售票管理系统

线上预订火车票系统主要是对于订票信息的统一管理,满足了中小型线上订票网站对于用户的管理,订票信息的收集和处理方面的要求。用现代化的方式取代以前的传统模式,更有利于信息的流通,资源的宏观管理。具有体积小,代码简洁,易维护、易修改 的优点。

2014-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