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三星5830i 的root权限获取

三星5830i的 想获取ROOT权限,要先下载root包、update.zip、不需要任何改动,将update.zip拷贝到SD卡根目录、进入RE模式找到root包刷入。权限管理:凡是需要权限的软件,都要经过权限管理授权,你允许或者不允许点一下就可以。

2013-07-25

三星5830 手机 root权限获取

三星5830 手机 root权限获取,5830手机下载后改名为update.zip 把它放到内存卡根目录下,进入手机recovery模式安装,重启后即可获得root权限。

2013-07-25

Flash 最新版播放器11

Flash 最新版播放器,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LASH播放器,可以方便的播放FLASH文件,与操作系统和IE浏览器紧密集成的flash文件播放工具。采用简洁实用的界面,突出flash重点,它支持播放本机flash文件,IE缓存flash文件和internet网页flash文件。打开flash文件可以显示总帧数和播放所需要的时间。支持循环,暂停,自动跳过停顿和从任意位置播放。提供最近播放文件或网址清单,自动展开目录文件列表,可按目录文件列表依次播放flash文件。支持小窗口预览和主窗口播放,支持窗口最前面显示,鼠标双击进行全屏和窗口模式切换,可自由控制音量大小,提供文件关联功能。

2013-07-24

mysql﹑ Linux下FTP操作命令详解

本资料包括mysql基础命令和Linux FTP命令详解。mysql基础命令包含了最基础的经典mysql命令。Linux FTP命令详解介绍了Linux 终端访问ftp及上传下载的几个命令及示例。 不过一般这几个应该够用了。

2013-06-25

局域网和以太网和互联网

局域网,广域网和互联网 局域网是指一个小范围内部连接的网络,而以太网是一种网络结构模式通过它们实现网络数据的通信

2013-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