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DS诊断服务详解.docx

UDS由ISO-14229系列标准定义,ISO 14229-1 定义了诊断服务,不涉及网络及实现,只有应用层的内容。而ISO 14229-3则定义了UDS在CAN总线上的实现。 诊断通信的过程从用户角度来看非常容易理解,诊断仪发送诊断请求(request),ECU给出诊断响应(response),而UDS就是为不同的诊断功能的request和response定义了统一的内容和格式。

2019-08-23

ISO-14229+统一诊断服务中文版本.pdf

ISO14229统一诊断服务中文版,非常适合开发者阅读的一本资料。主要介绍统一诊断服务应用层和底层如何实现,入门级别资料,很实用。

2019-07-23

SourceInSight4.0版本.7z

打开source insight 选择import a new license file,选取licence文件si4.pediy.lic。

2019-06-12

中文书册书

c8051f920的datesheet完全版 非常好用

2014-07-20

基于STM32固件库V3.5建立keil工程详细步骤

这是一个独立的建立工程的资料,如果您手头没有我们ALIENTEK STM32开发板的源码和 资料,请您到我们ALIENTEK官方技术论坛:www.openedv.com下载, 下载地址为:http://openedv.com/posts/list/565.htm 所有资料均免费提供。

2014-05-19

Stm32寄存器与库函数概览(摘自固件库使用手册)

Stm32寄存器与库函数概览(摘自固件库使用手册)包括所有的寄存器的

2014-05-19

基于IP的物联网架构、技术与应用中文版

主要讲解物联网,基于STM32F107的 很好用 翻译的很好

2014-05-18

74HC165应用程序

{ uchar basic,c; key_pl=1; key_pl=0; //使能端为低电平时8位数据进入寄存器 key_pl=1; //高电平数据锁存,同时165数据自动移1位 basic=0; basic=basic<<1; if(key_out) basic|=1; //当输出为1时,该位置1,0时不变,其他7位不变, for(c=0;c<7;c++) //这样使得最后的basic就为寄存器里面的8位数据 { key_clk=!key_clk; key_clk=!key_clk ; key_clk=1; basic=basic<<1; //左移一位,为读取下一位做准备 if(key_out) basic|=1; } return basic; }

2013-09-07

温度检测系统

本设计以AT89S51单片机为核心的温度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和设计方法。温度信号由温度芯片DS18B20采集,并以数字信号的方式传送给单片机。文中介绍了该控制系统的硬件部分,包括:温度检测电路、温度控制电路、PC机与单片机串口通讯电路和一些接口电路 。单片机通过对信号进行相应处理,从而实现温度控制的目的。文中还着重介绍了软件设计部分,在这里采用模块化结构,主要模块有:数码管显示程序、键盘扫描及按键处理程序、温度信号处理程序、继电器控制程序、超温报警程序。

2013-06-03

具有语音提示功能的倒车雷达系统

摘 要 本文研究了一种汽车倒车雷达预警系统。该系统在常见的汽车倒车预警装置的基础上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和超声波测距技术,通过显示障碍物与汽车的距离并根据其距离远近发出报警,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本设计阐述了如何利用超声波检测技术来实现汽车的倒车雷达的可行性和技术路线。设计采用凌阳公司SPCE061A单片机、三个V2.0版本的超声波测距模组实现超声波倒车雷达。系统主要实现语音提示模组探测范围内的障碍物,并提示障碍物方向,利用三个LED发光二极管表示三个传感器探测范围内是否有障碍物,当有障碍物时,发光二极管以一定频率闪烁。

2013-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