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ida的专栏

吃饭得慢。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OS 10.12.5配置Apache

mac上已经自带了Apache因此我们只需要使用即可在temnal中使用如下命令开启apache服务 sudo apachectl start 停止apache服务 sudo apachectl stop 重启服务 sudo apachectl restart 查看版本 httpd -v在开启apache服务后在任意浏览器输入localhost会显示如下:但是也会出现

2017-07-06 12:27:45 439

原创 python中的变量名命名方式

python中有几种比较有意思的命名的方式,__xxx__ 、_name、__name,下面分别说它们的用处。

2015-11-22 23:06:54 2805

翻译 python中的aliasing

在python中,如果a指向一个对象,此时对b进行赋值b = a,那么a,b两个变量都指向这个对象。这种多个变量指向一个对象的情况称为aliasing,可以翻译成别名。

2015-11-19 20:23:14 3252

原创 python里面的函数参数

pyhton的定义函数中,可以使用4中参数:必选参数,默认参数,可变参数,关键字参数。同时,参数的定义顺序也必须按照此顺序。我给大家介绍了不同参数调用形式和一些规则。

2015-11-18 22:05:51 484

原创 pygame制作的一个图片滚动

学了python有一个月,想拿些简单的小项目来练练手,觉得pygame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就装了pygame来写点小玩意。

2015-11-10 11:09:10 6053

原创 OC点语法

在我的第一篇文章 OC基本语法概述中已经说到:[object message]  或者 object.message来发送消息object表示一个对象或是一个类,message消息也可以认为是一个函数。这句话值得深刻理解。事实上也可以是如此理解,[instance property] 或者是instance.property此处的property是OC中我们自己对类定义的属性。

2015-02-27 09:28:33 332

原创 Objective-C基本语法概述

2015年的寒假开始学习ios开发,自己也是第一次写博客,希望能把自己的学习过程记录下来,和大家交流沟通,也方便自己复习。内容是我总结了千锋3G网的视频得到的。oc语法简述 和C完全兼容,为了和C不冲突,关键字以@开头 1 类的声明.h文件存放类,函数申明(@interface @end);.m文件存放类的具体实现(@implementation

2015-02-26 19:30:06 352

VC6LineNumberAddin.dll

使得VC++6.0显示代码行数的插件,具体操作如下。 ------------------------------------------------------------------- 1、将VC6LineNumberAddin.dll文件放在VC6.0安装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 2、下载的压缩文件中有一个注册表,点击VC6LineNumberAddin.reg进行注册,点击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选择“是”就OK了; 3、打开VC++6.0,选择【工具(T)】——【定制(C)】,进入“定制”对话框,选择【附加项和宏文件】,点击【浏览】,勾选刚才的VC6LineNumberAddin.dll添加就可以了,勾选后直接点右下角关闭即可。

2017-03-12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课后答案

被称为C圣经的《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的所有课后答案,程序不能再简洁,书写规范,配合书一边学习一边编程功力可大增。

2016-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