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pm ERR! Unexpected token ‘.‘ 报错解决办法

使用nvm ls 查看当前的node版本。再使用npm run serve。nvm 控制的版本问题。选择高版本的node。

2024-04-02 09:30:57 368

原创 HBuilder X 通过USB连接 Android手机进行代码调试

HBuilder X 无线连接 Android手机进行代码调试-CSDN博客。

2024-03-13 09:49:56 543

原创 el-table带有颜色的select切换按钮选择

【代码】el-table带有颜色的select切换按钮选择。

2024-03-12 10:48:18 312

原创 el-upload前端实现多文件上传

formdata1: new FormData(), //创建FormData1对象。如果仅仅是单文件上传的话:直接在提交的时候传入。

2024-03-04 18:01:52 377

原创 vue2报错: PostCSS received undefined instead of CSS string

再运行:npm run serve。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案,亲测有效。运行:npm install。

2024-02-19 09:57:46 428

原创 Syntax Erro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spaces‘) npm run serve vue

【代码】Syntax Erro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spaces‘) npm run serve vue。

2024-02-18 17:37:55 544

原创 Duplicate keys detected: ‘146‘. This may cause an update error. 这个问题找到了正确的解决方式

用了第一个方法,很好用。

2024-02-06 10:18:27 362

原创 vue中,多层级children,v-for怎么循环遍历?

工作中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需要在不知道基层children的情况下,一直循环有值得children,其中参考了一篇文章,和自己的修改,完成了这个功能。其中utils 就是我一直想要循环的展示children内容的组件。(右边展示,代码处理过后的效果)

2024-01-23 17:49:10 504

原创 uniapp input组件@confirm方法 获取值问题

uniapp input组件@confirm方法 获取值问题_uniapp @confirm-CSDN博客

2023-12-27 18:57:02 527

原创 vue项目接口报415的错误解决方案

把formadata的格式删除掉,改成普通的模式。

2023-12-21 17:00:04 417

原创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push‘)

Vue.$httpRequestList.push(cancel)报错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push')在上面加一个Vue.$httpRequestList=[]既可以解决~

2023-12-21 16:18:09 375

原创 vue-quill-editor富文本编辑器-自定义字体及字号

vue-quill-editor富文本编辑器自定义字体及字号_quill字体种类-CSDN博客

2023-12-20 14:14:09 580

原创 vue中使用quil富文本报错: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imports‘)

报错: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imports')

2023-12-19 15:45:12 614

原创 uni-app 笔记

view相当于div,但是不能用divrpx在不同的屏幕下有适应效果rpx 是相对于基准宽度的单位,可以根据屏幕宽度进行自适应。uni-app规定屏幕基准宽度 750rpx。

2023-11-30 09:32:35 535 1

原创 路由导航守卫

Token 失效退出至登录页面_token退出-CSDN博客

2023-11-21 15:00:16 33

原创 使用vue2.5 创建项目

2.手动在src的根目录下面创建一个router的文件夹,再在文件夹里面创建index.js。1.cd到项目的目录下,创建项目名称。3.npm run serve 即可。5.安装element-ui。1.安装vueRouter。再运行,应该就不报错了。

2023-11-21 09:19:10 44

原创 关于el-table表格里面有el-switch按钮点不动的问题

用于在每一次点击switch以后,更新一下表格,这样做的确解决了点不动的问题,但是如果是下滑到某一个位置,点击一下会立刻出现在顶部的位置,即使改变了数据,对客户使用不友好。后来使用了第二种方法,就是前端自己不处理数据,直接让后端把数据处理好,一个接口返给我,直接调用。可能会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但是因为时间的限制,我采用了第二种方法,直接让后端处理完数据用接口的形式发给我即可。因为是循环的,而且用的数据是拿到2个接口再次拼合的数据,在写的过程中发现,这个切换按钮怎么都点不动。在这之前我实验了2次,

2023-11-18 14:44:41 993

原创 Vue验证表单

变成第二步:在中加入 prop="userName"第一步:在中加入 :rules="rulesForm"第三步:在data() { }的return { }中加入。②是pattern中直接加正则验证。

2023-11-15 10:42:04 54

原创 Web客户端的几种存储方式

2022-09-08 14:24:29 57

jsDom教程

jsDom教程

2014-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