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qun网整站程序

欢迎您使用麦群网整站程序! 麦群网使用的是PHPizabi 开源程序,模板借鉴了几个站点的风格,在此一并表示感谢!请您在使用的时候,尊重别人的知识产权以及麦群网的劳动成果。 修改内容: 1、模板修改:里面带有两个模板,都是修改自互联网,不包括麦群网的最新模板; 2、修改了“活动”模块,单独放到了网站导航栏; 3、增加了“我们”模块,显示网站管理员; 4、中文语言包是我自己汉化的; 5、解决了中文乱码,包括聊天室的中文乱码(感谢西农朋友)和文章的中文乱码; 6、解决了中文名注册,如果您的PHP版本支持的话,建议使用正则; 7、其他的修改我忘记了哈。 使用说明: step 1 解压缩,使用编辑器打开frame.tpl文件,找到“ICP备案号”,修改成您网站的备案号,请使用utf-8编码保存该文件。 step 2 在您的数据库中,新增phpizabi_news这个表,如下: DROP TABLE IF EXISTS `phpizabi_news`; CREATE TABLE `phpizabi_news` ( `id` int(10)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title` longtext NOT NULL, `body` longtext NOT NULL, `date` int(32) NOT NULL default '0', `allowuser` varchar(7) default '0', `allowguest` varchar(7) default '0', PRIMARY KEY (`id`) ) TYPE=MyISAM AUTO_INCREMENT=1; step 3 将myqun080510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上传至您的空间,执行/install/index.php,按照提示安装。 OK!安装成功,您可以尽情享受和买群网相差无几的服务了! 提示: 1、网页编码:charset=utf-8; 2、请保留模板的底部的版权信息和劳动成果:Powered by PHPizabi v0.848b C1 HFP3和Skin by [url=http://www.myqun.com]myqun.com[/url]; 3、有问题,请来麦群网讨论区交流http://myqun.com/?L=inkspot.topic&id=76。 最后祝您的网站越办越好,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交流!

2013-07-30

易语言支持库大全

我自己亲自整理的易语言支持库文件,里面有fne/lpk/lib等格式文件,大家下载后除lpk可以直接安装外,其他可能要辛苦各位I手动安装的

2013-07-19

仓库管理软件

易语言仓库管理软件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实现仓库管理功能。 易语言例程还使用到易语言数据库操作支持库,易语言高级表格支持库,数据操作支持库,农历日期支持库。 点评:易语言仓库管理软件源码具有出库、入库、跟踪、查询等功能。

2013-07-13

易语言仓库小管家源码

仓库小管家\data\XSHK.mdb ..........\npk支持库\grdes3.npk ..........\.........\gregn3.npk ..........\Reports\库存货品余额表.grf ..........\.......\货品收支结存表.grf ..........\.......\采购入库汇总表.grf ..........\.......\采购退货汇总表.grf ..........\.......\销售出库汇总表.grf ..........\.......\销售退货汇总表.grf ..........\sysdata\db1.mdb ..........\仓库小管家.e ..........\data ..........\databak ..........\npk支持库 ..........\Reports ..........\sysdata

2013-07-13

收银系统源码

易语言资源网为易语言官方站、易语言官方论坛提供辅助资源站; 本易语言资源网(www.5a5x.com)所有软件和资料均为软件作者提 供和网友推荐发布而来,其版权归该软件和程序源码的合法拥有者所 有,本站易语言资源网整理收集仅供易语言用户学习和易语言技术研 究探讨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由于以上原因造成的版权 纠纷本站概不负责! *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欢迎使用相关页面中的 [错误报告] 通 知管理员,方便我们问题的解决与处理,谢谢! * 本站资源未经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 页面,请注明来自易语言资源网,谢谢合作!

2013-07-01

UMVProfessional2007-2010专业版

在Access开发平台提供的MDB源程序(AccDev.mdb)中,已经开发好了下面提到的8大功能模块,您将不必耗费宝贵时间去开发这些常用功能,您只需要在AccDev.mdb的基础上,开发自已想要的业务功能后,就完成了您的系统。   专业版集成的功能模块:1.局域网联网模块; 2.密码登录模块; 3.用户管理模块; 4.权限控制模块; 5.加密模块 6.数据分析模块; 7.智能升级模块;8.导航按钮数目10个,功能按钮200个。

2013-06-13

access开发平台

在Access开发平台提供的MDB源程序(AccDev.mdb)中,已经开发好了下面提到的8大功能模块,您将不必耗费宝贵时间去开发这些常用功能,您只需要在AccDev.mdb的基础上,开发自已想要的业务功能后,就完成了您的系统。 专业版集成的功能模块:1.局域网联网模块; 2.密码登录模块; 3.用户管理模块; 4.权限控制模块; 5.加密模块 6.数据分析模块; 7.智能升级模块;8.导航按钮数目10个,功能按钮200个。

2013-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