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明德扬信号处理视频

明德扬科技FPGA信号处理视频试听版本,对于搞无线通信FPGA开发有所帮助,DFT,FFT,ASK,FSK,QPSK,OFDM等等经典通信案例

2019-01-23

同频转发器干扰抑制

同频直放站回波抵消系统,能有效的进行回波抵消,改善自激。

2019-01-21

AC620 SOPC嵌入式系统设计教程

System-on-a-Programmable-Chip,即可编程片上系统。 用可编程逻辑技术把整个系统放到一块硅片上,称作SOPC。可编程片上系统(SOPC)是一种特殊的嵌入式系统:首先它是片上系统(SOC),即由单个芯片完成整个系统的主要逻辑功能;其次,它是可编程系统,具有灵活的设计方式,可裁减、可扩充、可升级,并具备软硬件在系统可编程的功能。

2019-01-21

ffmpeg解码音频并保存PCM项目

ffmpeg解码音频并保存PCM的简单demo,很有用! PCM是音频解码后的文件。或者说经过音频经过采样后形成的二进制文件。 对人来说,能听到的是20HZ-20KHZ,这也是次声波和超声波的分界线。 根据采样定理,2倍最高频率就可以还原,加速滤波器带来的畸变,44.1KHZ采样已经可以了。48KHZ以上的采样率,人已经无法分辨差异了。 保存PCM文件时使用的是采用有符号16位保存,而源音频不一定是,所以需要转换。

2019-01-21

OFDM系统采样时钟同步算法

提供一种精度高,算法简单,开销小的OFDM系统采样时钟同步算法,该算法采用一种基于精细频率估计的方法估计采样时钟频谱偏差,然后运用改进的Farrow滤波器实现信号采样率的转换,纠正采样时钟频率偏差,对于残留采样时钟偏差导致的相位偏转,使用相位补偿对其进行纠正。经过仿真和分析发现使用该算法可完全克服采样时钟频率偏差对OFDM系统造成的影响,达到高精度采样时钟同步。

2018-11-30

基于FFMPEG的转码器(源代码)

FFMPEG工程浩大,可以参考的书籍又不是很多,因此很多刚学习FFMPEG的人常常感觉到无从下手。因此特地分离出了一个简单的视频编码器供学习之用。 该视频转码器实现了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包含了封装格式的转换以及视音频编码格式的转换。 尽管该视频转码器的代码十分简单,但是几乎包含了使用FFMPEG转码一个视频所有必备的API。十分适合FFmpeg的初学者。 工程基于VC2010。 使用了2014.5.6版本的FFmpeg类库。

2018-11-27

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

FPGA正在掀起一场数字信号处理的变革。本书旨在讲解前端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的高效实现。首先概述了当前的FPGA技术、器件以及用于设计*DSP系统的工具。第1章的案例研究是40多个设计示例的基础。随后几章阐述了计算机算法的概念、理论、FIR和IIR滤波器的实现、多抽样率数字信号系统、DFT和FFT算法、未来很可能实现的高级算法以及自适应滤波器等。每一章都包含练习。附录中给出了Verilog源代码和术语。 ◆ 超过10个使用VHDL和Verilog设计的新的系统级案例研究 ◆ 新增一章专门介绍图像和视频处理 ◆ 更新后的Altera Quartus和全新的ModelSim仿真工具 ◆ Xilinx Atlys板卡和ISIM仿真支持 ◆ 有符号定点数和浮点数IEEE库示例 ◆ 概述并行全通IIR滤波器设计 ◆ CA和PCA系统级设计 ◆ MP3和ADPCM的语音和音频编码"

2018-08-07

根据最优滤波器理论消除ECG信号的工频干扰

1、了解最优滤波器的理论与应用,能够利用最优信号处理的方法,根据采样数据进行分析,设计出合理的最优滤波器; 2、熟悉消除工频干扰信号的处理方法,掌握基本的干扰抑制模型; 3、能够根据最小均方滤波器和维纳滤波器原理设计和计算出最优滤波器的权值向量; 4、探究设计出的滤波器受到的主要影响因素的干扰

2018-08-07

重庆邮电大学《信号与系统》本科期末试卷和答案解析

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系统》本科期末试卷及其答案解析,考研的或者本科期末考试的参考。

2018-08-07

《数字通信第4版》是2006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普罗基斯。包含电子档和课后答案

《数字通信第4版》是2006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普罗基斯。本书适合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阅读。本书是数字通信领域的一本经典教材,通过对概率论及随机过程的复习,详细介绍了数字和模拟信源编码、数字调制信号和窄带信号与系统的特征、加性高斯白噪声中数字通信的调制和最佳调制与检测方法、基于最大似然准则的载波相位估计和定时同步的方法、不同信道模型的信道容量及随机编码、带限信道的信号设计、受到符号间干扰恶化信号的解调与检测问题、自适应信道均衡、多信道与多载波调制、扩展频谱信号和系统、衰落信道上的数字通信。

2018-08-02

ICN2053数据手册

ICN2053是一款专为全彩LED显示屏设计的驱动IC,16路PWM恒流输出,1~32扫任意扫。ICN2053集成了“Noise Free TM”技术,具有极佳的抗干扰特性,使恒流及低灰效果不受PCB板的影响。并可选用不同的外挂电阻对输出级电流大小进行调节,精确控制LED的发光亮度。 ICN2053会缓存输入的16位数据并转化为灰阶输出,并通过优化PWM输出提高低灰显示一致性。内部集成了LED开路检测,从而解决了开路十字架问题。内部自建消隐电路可以良好的消除下鬼隐。 ICN2053内部采用了电流精确控制技术,可使片间误差低于±2.0%,通道间误差低于±2.0%。显示方面可以有效解决低灰色块、偏色、麻点、第一行偏暗等问题。

2018-08-02

《SoC设计方法与实现(第2版)》,郭炜版,包含课本电子档和ppt

《SoC设计方法与实现(第2版)》主要结合SoC设计的整体流程,对SoC设计方法学及如何实现进行了全面介绍。全书共分14章,主要内容包括:SoC的设计流程、SoC的架构设计、电子级系统设计、IP核的设计与选择、RTL代码编写指南、先进的验证方法、低功耗设计技术、可测性设计技术及后端设计的挑战。书中不仅融入了很多来自于工业界的实践经验,还介绍了SoC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可以帮助读者掌握工业化的解决方案,使读者能够及时了解SoC设计方法的最新进展。 郭炜,研究员。1982年获大连海事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1991年获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1991-2003年,任职于Motorola公司芯片设计部,曾任首席主任工程师(PrincipalStaffEngineer),研发项目负责人成功地负责过多个大规模设计项目的研发,具有丰富的IC设计及项目管理经验。2004-2007年任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员。2007年10月至今,任天津大学研究员。自加入高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SoC设计相关课程的教学及科研项目的研发和产业化开拓.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系统结构。SoC设计、微处理器设计等。

2018-08-02

VC6.0 大小45M兼容win7

VC6.0很多教材上都推荐用的C语言编程学习软件,兼容win7,操作简便,上手容易,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8-05-04

dirent.h头文件

dirent.h头文件,支持VC6.0,编写程序会用的到

2018-05-04

c语言,C++,_mingw.h头文件

C语言,C++中会用到的_mingw.h头文件。编写一些程序会用到

2018-05-04

画流程图软件

一款简洁方便的画流程图小软件,不需要安装,支持绿色版,解压后双击exe应用程序即可使用。可以方便你画各种流程图。

2013-08-11

STC12C5A60S2 单片机特殊功能寄存器总结

STC12C5A60S2 单片机特殊功能寄存器总结,可以很方便编程者使用STC12C5A60S2单片机。

2013-08-06

STC89C5XRC/RD.h (STC.H)

STC.h头文件,是针对STC公司生产的89C5x系列单片机的寄存器与管脚定义声明,可以很方便51单片机编程者的使用。

2013-08-04

8路51单片机ADC0809仿真

该资源在Protues软件中用51单片机与adc080c芯片实现了8位AD数据的转换,有keil编写的C程序可供参考。

2013-07-17

液晶12864字模提取软件

很方便的液晶取模软件,有3种款式可供选择,个人感觉第二种(LcmZimo.exe)比较好用,点击菜单“参数确认”后即可在底下一行输入汉字,再点击“输入字符串”即可输出相应字符的代码。很方便,实用!

2013-07-04

C51单片机交通灯Protues仿真(有源程序)

用C51单片机控制的交通灯,仿真很成功,很好的51实例。值得一看!

2013-07-04

C语言深度解剖

很好的C语言提高学习资料!想当程序员的很值得学习!强力推荐!

2013-07-01

郭天祥单片机开发板Proturs原理图

郭天祥单片机开发板TX-1C的Protues仿真原理图,可以进行相关程序的仿真。

2013-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