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IWEI的IT修炼之路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G G3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方法亲测!界面渲染精美,拒绝卡顿,提升续航!

14年入手的国行LG G3 d857机子,一直很喜欢LG的knock code和简洁的流线型外观,周身无按键的和背部按键的设计确实提升了操作体验。去年LG  OTA推送了Android 5.0 Lollipop果断更新之,但用后发现问题多多:手机发热、耗电严重、电话程序卡顿偶尔死掉,而且与4.4.2比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心意。自从15年12月份隐约听到官网要为LG G3推送6.0的消息后,喜出望外...

2016-04-26 23:54:27 24497 4

原创 64位系统vs2010平台下实现C++与matlab R2014混合编程方法示例

开发环境:VS2010 premuim+matlab2014b+win7 64位操作系统,测试成功。步骤一:安装VS2010安装VS2010旗舰版,建议默认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安装成功后会自动添加环境变量。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jG1vu78步骤二:安装matlab安装mat...

2015-10-09 17:12:16 5191 1

原创 关于C++头文件#include<iostream.h>debug时提示文件目录不存在错误解决方法?

在编写C++程序时,会涉及调用cin、cout标准输入输出

2014-08-01 11:02:54 7768

原创 如果使用Qt来开发商业软件,是否需要付费?

Qt有三种授权方式:GPL协议、

2014-04-10 23:56:59 24136

转载 轮盘赌算法原理(ACO算法概率选择方法)

蚁群算法作为一种启发式算法,在进行路径选择的过程中,当选择下一目标时,通过轮盘赌概率选择的方式完成,这也保证了每次循环都能随机的命中概率较大的目标。其算法思路如下:设P(i),其中i=1..n,为n个个体被选择的概率,在轮盘上表示为所占扇区的面积百分比,这里显然sum(P)=1。select用来保存n次选择的结果。设P(i),其中i=1..n,为n个个体被选择的概率,在轮盘上表示为

2014-04-08 21:48:48 29394 1

原创 新手学QT之书籍总结篇

作为一个外行人进入IT行业已经一年有余,回头

2014-04-07 23:38:02 8104

中国移动通信TD定制终端产品白皮书最新发布版

在TD-SCDMA和TD-LTE大发展时期,本文档为终端厂家提供了详细参考,很有指导性!

2014-05-08

QT4迁移至QT5完全指南

将Qt4代码迁移到Qt5还是比较简单的。实际上,在Qt5开发过程中就已经注意了与Qt4代码保持兼容性。与Qt3到Qt4的迁移不同,Qt5的核心类库并没有做大的API的改,只有几个新的类取代了旧的(例如,像Qt4的QList取代了QPtrList和QValueList;itemview取代了Q3ListView;graphicsview取代Canvas API);同时也没有那些编译通过了,但运行时的行为却与之前的不一致的(例如,QWidget::show现在是非虚函数,绘制应该在paintEvent中进行等等)。 但是,迁移的代价也不会是零。本文总结了KDE部分代码从Qt4迁移到Qt5所需要注意的问题。KAddressbook迁移到Qt5和KDE Frameworks 5 KDE PIM是最后一个完整迁移到Qt4和kdelibs4的部分。迁移到Qt5应当更快些。

2014-04-07

C++设计模式PDF版

C++开发,设计模式很重要,如何确保设计出高性能的应用程序,好的设计模式不可获取,分享给大家,毕竟收益颇多~

2014-03-26

QT学习之路2,在《C++ GUI QT编程》基础上的提升

QT学习之路2,网络上盛传的经典教程之一,貌似还没有正式的发行版,高手貌似都是这么低调,呵呵~~此书是在《C++ GUI QT编程》基础上的提升,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是QT初学者的圣经,不可错过。

2014-03-24

《QT5开发及实例》教程配套示例源码

与最新版的《QT5开发及实例》教程配套,重在实践,适合新手学习和联系。

2014-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